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曾扬言干掉哈弗H6的SUV,降价3万多后月销25000+

2017年12月03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null

长安CS75,长安旗下销量最火的SUV车型,同时也是长安SUV车型里面的一员老兵,通过不断的改款升级和常年积累下来优秀的口碑,扛起了长安SUV市场销量主力的大旗。在过去的10月份(11月销量还没公布),CS75也收获了25486辆的傲人销量成绩。大家都知道,长安前几个月进行了一波官降之后性价比更高了,那么车主们又是怎么看的呢?砖叔特意从“有车以后小程序”中,收集了全国各地的长安CS75车主的口碑,来看看吧。

null null null

从车主反馈的口碑来看,CS75每个月的销量这么好并不是没有依据的。它犀利的设计线条配上显眼的镀铬铭牌,十足硬派的造型比较受消费者的欢迎,占了整体满意度的26%。

null null

CS75在6月份换装了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良好的平顺性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占到了整体满意度的22%。

null

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令人满意,1米7的个子坐在后排依然有两拳多的余量,头顶一块超大尺寸的(1.12平米)的天窗,采光面积很大,显得很通透。

null null null null

虽然整体上长安CS75的表现值得称道,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让不少车主不满。比如整体油耗偏高一直被吐槽,这个也是自主品牌的一大通病。

null null null

车主反映的另一个缺点,则是长安CS75油门踩下去反映迟钝的问题,砖叔在试驾时深有体验,1.5T+6AT的动力总成在起步阶段,油门踩下去会有些许延迟,到车速提上来的时候,涡轮介入也是稍显迟钝的。

null

车无完车,虽然上面车主的吐槽有不少,但它整体家用车体验上还是值得称赞,想与长安CS75车主交流用车心得体会,直接点进来看吧!

购买指导:

2017款 尚酷版 1.5T 自动锋锐型(12.58万)

长安CS75推出已有三年多,整体品质来说,得确是自主品牌SUV里少有的精品,现在1.5T与1.8T都换装6AT,再加上官降,性价比很高。这里推荐大家购买的车型是尚酷版1.5T自动锋锐型,动力满足家用没问题,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到位,像5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视频影像等,该有的都配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