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试驾?来看看各大汽车网站怎么说吧

2017年12月03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领克深圳

新浪汽车:站在世界的高度,你才是全球的01

新车基于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共同研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进行打造,所以这也代表了01必将成为领克进军高端合资品牌市场的鼎立之作。

null

搜狐汽车:带着骄傲的数据,冲入这片红海,我来,我征服

20万级别的SUV里虽然选手众多,但领克01的动力、底盘等优势将成为器寻租建立自己地位的核心竞争力。

null

网易新闻:拒绝平庸,01让选择不再成为问题

领克01定位非常个性,拒绝平庸。在性价比方面,这款车型也拥有足够的硬实力,不仅配置全面,而且动力总成和底盘调教都呈现出非常欧系的驾驶质感。

null

腾讯汽车:不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只因刚刚才遇见你

通过一天的体验,领克01给人带来了太多惊喜。出众的行驶品质令人感到意外,超出预期的精湛做工也达到了远超同级的水准。

null

凤凰汽车:专为都市族群打造,因为懂你,所以值得

作为专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高端SUV,领克01无论从造型设计、智能科技还是产品体验方面,均达到了对标传统豪华品牌车型的实力。

null

汽车之家:别犹豫,快去找一台01开开,然后,等着爱上TA

虽然领克01的外观设计很有意思,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开起来的感觉。动力调的不错,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的很好,平顺性很棒。

null

易车:领克01,越级而立

在路面试驾中,你根本挑不出什么缺点来。领克01给我的感觉是动力够猛,刹车力度够坚挺,运动和舒适平衡得比较到位,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棒的车型。

null

爱卡汽车:从0到01,所有等待值了,所有期待亮了

无论你是否承认,这台相貌出挑、品质出众且性能优异的领克01都已经成为了眼下中国市场最具人气的高端合资品牌车型。

null

太平洋汽车网: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开过01才知道,什么叫要么第一,要么唯一

从整体的机械素质以及匹配完善度来看,有了CMA架构的高起点,领克01向高端迈进的这一步算是真正地站稳了。

null

网上车市:成功的天平从来都是倾向于那些有充足准备的品牌

根据实际体验上来看,领克01已具备了成功的几乎所有要素:先进的CMA架构、智能驾控、领先安全、豪华品质、时时互联于一身。总之,个性的外观设计,实打实的内在技术实力,以至于没有理由相信领克会在走向成功的路上失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