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追尾比亚迪S6,车主:国产车安全性目前已经不输豪车了

2017年12月03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相信大多数国人对于国产车都有一个根深蒂固的想法:三大件差、质量糟糕、小毛病多。虽然国产车在最近几年进步非常大,可是还是有一大部分人认为国产车是远远不如合资车的,更别说一些豪华品牌了。不过,近日家住广东珠海的一位比亚迪S6车主吴先生就向小编诉说了前几天发生的一起追尾事故。吴先生想用这次事故告诉大家,咱们国产车在安全性方面并不会输给一些外国品牌。

null

本周一上午七点左右,吴先生驾驶着自己的比亚迪S6匆匆忙忙的从家里出发,送儿子上学。吴先生说:“由于快迟到了,所以车子开的比较快。可是在学校附近的一个路口,红灯突然亮起,吴先生和前面的一辆雷克萨斯都看到了,所以采取了紧急刹车。可是后面的一辆奥迪A6司机视线被挡住,没有做出提前准备,导致司机反应不及,发生了追尾。”

null

可以看出后面这辆奥迪A6在撞击过后受损比较严重,前保险杠变形、车头中网破裂、前大灯组破裂、引擎盖凸起变形、前挡风玻璃破裂。而吴先生的比亚迪S6看上去只有后保险杠右侧有一点略微凹陷,其他地方就被蹭破了点皮,钣金修复即可。两车巨大的差距不仅让吴先生觉得不可思议,同时奥迪司机也是一脸懵逼。

null

吴先生看到这一幕骄傲的说:“目前一些国产品牌在安全性方面已经不输于豪华车,这一次的追尾就是最好的例子。其实很早之前就听说过比亚迪有一个外号叫“公路坦克”,一直不相信,现在终于相信了。经过这次追尾之后,感觉坐进比亚迪S6里特别有安全感。”

null

小编点评:现在的国产车已经过了那个任人吐槽的时代了,以比亚迪、长城、吉利等车企将扛起自主品牌的大旗,一步一步缩小与合资车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