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首批即将出厂的18款奥迪Q5,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很尴尬

2017年12月03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一直以来,奥迪Q5在豪华中型SUV市场表现不错,在和宝马X3、奔驰GLC的较量中也是占尽优势。不过现款Q5已经很多年没有改款了,如果再这样下去必将被竞争对手超越。今年初,奥迪就推出了全新看Q5,新车看上去更像是小一号的Q7。近日,家住吉林长春的一位网友钟先生就在一汽工厂里的一个停车场发现了大量即将出厂的全新一代奥迪Q5。

null

可以看出,这些18款奥迪Q5在前脸造型上和现款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取消了奥迪以往的倒梯形直瀑格栅,改成了六边形式横向格栅,而且中网旁边的镀铬条也改成了哑光银,看上去更显运动感。新车的大灯造型和奥迪Q7一样,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灯设计。车尾改变不大,依旧圆润饱满,只是灯组内部造型略有不同而已。

null

据工厂工作人员介绍,这些18款奥迪Q5基本上都是中低配版。下图就是低配版车型的内饰,可以看出内饰整体和高配版差不多。不过,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出一点区别。低配版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还有挡杆前方也没有配备手写板,看上去略显尴尬。不过,低配版内饰有双色搭配,加上哑光银饰板,至少看上去逼格不会太低。

null

全新18款奥迪Q5相较于现款长度和轴距略有增加,后排更显宽敞。不过,低配版的后排居然没有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光秃秃的,塑料感非常强,这块地方有点十年前面包车的感觉,看上去非常尴尬,真不知道奥迪在想什么,这好歹也是一款几十万的车,这样真的合适吗?另外,低配版车型也没有配备全景天窗。

null

小编点评:按照BBA的尿性,全新18款奥迪Q5上市之后铁定会加价,而看到这个低配版,瞬间让人没有了购买欲望,高配版估计又太贵。真不知道拿什么竞争宝马X3和奔驰GL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