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搭合动系统 奔驰CLS 53 AMG最新消息曝光

2017年12月03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在美国洛杉矶车展公布了第三代CLS标准版车型之后,梅赛德斯-AMG再发布新车型,公布了全新一代CLS 53 AMG车型的消息。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一月份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nullnullnull

据悉,梅赛德斯-AMG品牌的Tobias Moers介绍,奔驰CLS 53 AMG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说法,他表示这款新车将取代原先的CLS 63 AMG车型,并采用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搭配,最大功率达到429马力。

nullnull

另外,Moers还表示,“53”这个数字仅会出现在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梅赛德斯-AMG车型上,他还暗示,在CLS 53 AMG之后将会紧接着推出E 53 AMG车型。有趣的是,从英国汽车媒体的推测来看,未来会搭载“53”系列混合动力系统的或将只有E级两门跑车和敞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