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晴天后车里总是很潮湿,维修工拆开一看,说不出话了!

2017年12月03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因为爱车

null

杭州女司机周女士的座驾年龄都7年之久了,自己的爱车也有七年了自然已经磨合的很好了。但是最近她遇到了一个问题,这段时间她坐上车都感觉到车内黏糊糊的,起初朱小姐以为是回南天,就也没怎么当回事。

null

前几天,王女士外出游玩,那一天是大晴天,于是朱小姐将车门全部打开,晒了大半天里面的潮湿。但一周不到王女士再次嗅到了潮湿的气息,同时她还发现车内的仪表台上多出了一块“湿斑”。她这时才重视起来,赶紧把车子送检。

null

修理工师傅检车了全车的油车发现只有冷却液少了一点,其他的油水、部位都正常。但是做了更全面的检测之后,判定了车里是一定进了水才会这样。

null

于是看了下天窗、车窗都没问题,丝毫没有漏水被修复的踪迹。随后刘师傅将长出“湿斑”的仪表台给拆掉了。随后,所有人都惊讶了,打开仪表台之后里面都是绿色的液体。

null

修车师傅介绍说赵女士的车子很久没有保养过了,汽车内部的暖风水箱坏了导致暖风水漏了出来,可暖风渗漏水量不大,但时间一长后就全部淤积在汽车里,让车里一直处于潮湿状态。于是李师傅给更换了一个新的暖风机,清洗干净车内饰,晒干后重新装饰了进去,前前后后花了将近2000大洋。

在这里小编要说一下,爱车人士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换季时一定得确保车子的暖冬系统和空调系统无故障,否则维修时还要多出额外的钱。

null

2、一辆车开了五、六年后,平时除了对机油进行保养外,车上不常换的油液例如刹车油、冷却液、SUV车型的差速器油等一样得重视,通常汽车过了保修期就不会再去4S店保养了。外面的修理厂基本不会建议客户保养更换,因为你车子坏的时候,就是他们赚钱的时候。

null

3、很多女司机都坚持认为子只有彻底开不动了才要维修,还有些人口出狂言说自己买的几十万的好车,还要保养吗?”,这种话说出来都会笑掉别人的大牙。

null

好了,文章最后,你们是否觉得开车时接到电话,看手机那几秒钟太过危险? 别担心,小编收集了驾龄十四年老师傅的经验,教你手机的正确摆放位置,能眼不离路,还能双手不松方向盘后,一样轻松接打电话。具体做法,可点击下方“10万的车,用这招让人觉得像50万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