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吊打陆巡普拉多!纯进口V6配7AT+全时四驱,售价50万的途乐怎么样

2017年12月03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大塞北的雪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的一些消费者们开始追求起了块头更大、外观看起来更加霸气的越野车。纵观国内越野车市场,经历了这么多年,最火爆的车型依然是丰田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只可惜陆地巡洋舰停产了,而普拉多也阉割了2.7L版本车型,还将3.5L车型减配;但依旧阻挡不了国人对它们的喜爱。今天小编再给大家带来一款越野性能更佳,在越野性能方面甚至可以吊打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还有着沙漠王头衔的日产途乐

null

null

日产途乐在外观设计上,前脸造型十分霸气,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黑色的A柱和后视镜还给人十分运动的既视感。尺寸上,途乐的长宽高分别为5140/1995/1955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是一个毋庸置疑的大块头硬汉。尾部设计亮点不多,但依旧沉稳。

null

null

途乐内饰整体采用棕黑撞色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外加实木饰板的点缀,无论是质感还是档次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内饰的豪华感上完全是吊打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这种奢华感甚至不逊色于雷克萨斯LX570;车内采用2+3+2的布局。3075毫米的轴距也让途乐比劲敌陆地巡洋舰更加有优势,别忘了,陆地巡洋舰2850的轴距还是8座;通过数据对比就可想而知车内空间是多么的紧凑。

null

null

动力上,日产途乐搭载了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高配车型搭载的是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传动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在越野性方面,途乐全系标配后桥差速锁,而普拉多只有3.5L顶配车型才会配备。

null

null

飞龙点评:看完了日产途乐,如果觉得还不过瘾的越野爱好者们,日产还推出了一款途乐Nismo版本,V8引擎不变,最大功率提升至434马力,并装配了Bilstein减震器。虽然在国内的越野车市场,丰田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知名度非常高,在综合越野性能上,日产途乐、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各有千秋。但性价比上,日产途乐要明显更高。如果您预算有限,又想买一辆越野车的话,那日产途乐绝对是您的首选,至于这台售价50万的日产途乐怎么样?那还是要您体验试驾之后才知道咯。看完之后您还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更我们一起讨论交流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