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电动车”又曝高管辞职

2017年12月04日 08:20:28
分享到:
来源:MoMoMo车评

早在十月份,乐视老板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FF)汽车供应链管理负责人Tom Wessner已经从电动汽车创业公司辞职。公司人力资源主管Alan Cherry两个月前也选择离开公司。今日,我们了解到,FF的设计主管Richard Kim也辞职了。

根据相关报道,Richard Kim在本周二提交了辞呈,截至今天,他已经正式离开公司。“Richard Kim之前全力为公司工作,并试图让公司继续运转。在FF工作之前,设计主管Richard Kim曾在宝马工作,负责i8,i3和X1的设计。

随着设计主管的离去,五位创始人里,只剩下研发负责人Nick Sampson和制造负责人Dag Reckhorn仍在公司工作。该公司首席财务官Stefan Krause和首席技术官Ulrich Kranz最近也辞职了。

你可以想象,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失去那么多高管,对于公司士气的打击是很严重的。当供应链管理负责人Tom Wessner在十月份辞职时,一位员工透露,“公司士气低落,员工已经无心工作,几乎没有人在办公室。公司不断想引进投资者,但没有人投资。公司已经是一搜沉船”

从被泄露的FF新上任的业务负责人Allan Lu发来的电子邮件,从高管纷纷辞职后,公司现实变得更加糟糕。据报道,业务负责人Allan Lu代理CEO贾跃亭出席了与潜在投资者的会议,结果该会议只有两人参加。

根据motortrend的报道,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真不知道FF还能撑多久。其实FF的首款电动车FF 91已经接近量产,一切现阶段困难的原因归根结底就是资金链断裂。MoMo还是希望贾老板能挺过这一段时间,毕竟现在除了特斯拉没有厂家在正经做电动车,已经有些审美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