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又回来了,暴涨18%,五款车破万

2017年12月04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越界牛车

上半年韩系车相当萎靡,暴跌五六成,不过下半年韩系车的销量就开始慢慢回暖了,北京现代的销量特别明显,今年累计销量已经将近70万台了。11月份的卖了9.5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尽管相比韩系,笔者更加推荐买国产车,北京现代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是值得分析一下的。

北京现代在国内十五年,累计消费已经达到了900万台,凭借这个销量基础和渠道网点的建设成熟,北京现代的口碑基础也有了支撑。比如说到耐操,伊兰特这款车就是北京现代的经典代表,作为出租车也是一款开几十万公里无大修的,跟桑塔纳、捷达差不多。

尽管北京现代的基础好,不过品牌力还不如大众等,就是档次略高于国产车,而韩系车的定价却向大众丰田本田看齐。今年以来,北京现代上市的车型,一改此前高定价然后三个月降三万策略,换代车型上市直接官降两三万,将对手瞄准了国产车。比如全新瑞纳起售价不到5万,全新ix35不到12万起售。

11月份,北京现代卖得最好的是领动,超2万台的销量跟朗逸等差不多能平起平坐。领动其实就是海外的全新伊兰特,伊兰特在北美市场的1.4T动力获得了全球十佳引擎奖。可见韩系品牌的三大件和技术实力还是比国产车高那么几层。

此外名图、朗动、悦动这三款轿车月销也破万,SUV车型只有全新途胜月销破万的,不过全新上市的ix35取得四千台的销量,算是回升了不少。

目前,国产车在性价比、颜值、配置这几个方面已经超越了韩系车,动力、稳定性方面进步也很大。希望国产车份额能不断扩大,将合资车逼到墙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