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民“宝马X5”驾到,仅售8万,上市就抢H6的风头!

2017年12月04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皮特朱

平民“宝马X5”驾到,仅售8万,上市就抢H6的风头!

说到国内一家车企的名字华晨,一定不会陌生的是华晨宝马,国内生产的宝马,全部由华晨汽车代工的,但是它还有一个自己的自主品牌,那就是华晨中华,曾经风靡一时,如今渐渐的落魄,随着SUV的浪潮,华晨中华也没有抓住这根稻草,华晨V5和华晨V3继续下滑,华晨中华有些担忧了。

广州车展,中华迎来一款新的SUV,它就是华晨中华V6,外观就凸显豪华,前脸基本跟宝马X5相似,进气格栅也跟宝马双肾雷同,宝马大灯的精髓也在这台车是有所体现,远处看这台车不亚于宝马的身段。

车身尺寸很耀眼4620/1922/1734mm,而轴距达到了2725,在紧凑级别里绝对是上游水准,比起SUV老大哈弗H6更加的动感,侧面看起来也非常舒服,看起来跟中型SUV有一拼。

这台车的尾部并不是那么显眼,双排气的组合设计,却给这台车增添了一种豪迈气息。

内饰全新设计,让人有一种惊喜,中控大屏幕凸显科技,配色也非常的高大上,各种皮质感很足,做工也有档次。

1.5T将会搭载这台车上,这台华晨自己研发的发动机已经在很多车型上使用,稳定性上还是有保证的,变速箱将会是6速手动和6AT变速箱,据说将会在年底上市。

华晨官方给的预售价为8.98-12.48万元,相比正式售价一定会降低一些,8万元能买这么一个外观和内饰,确实很有性价比,唯一不足的是这几年华晨中华的车销量一般,要想赶上哈弗H6,华晨中华还得加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