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的实力对手,颜值巅峰胜于奔驰GLC

2017年12月06日 07:20:35
分享到:
来源:趣车坊

说起日系的豪华品牌,我们大家很容易就会联想到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而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也是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和口碑,作为对抗德系三强的高端产品,英菲尼迪这两年也实现了国产化,整体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旗下的产品比较完善,近日全新的英菲尼迪QX50也是在国内首次亮相。

首先全新英菲尼迪QX50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有线条感,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整体的辨识度非常的高。引擎盖上的线条为它带去了相当有力的视觉感受。

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其实在我们的印象里还是比较运动的,而全新的QX50也是能够在细节上表现的非常清晰,采用了五幅式的轮毂,不规则的样式看起来非常的个性,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全新QX50的风格看起来还是与老款有着较大的区别,三幅式的方向盘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的霸气,非常的运动。中控台采用的是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属于比较前卫的设计风格,双色的搭配尽显年轻的感觉。中控台上的屏幕采用是双屏设计,是当下英菲尼迪最前卫的设计了,非常的大气。

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很大,集成了众多的行车信息在里边,为驾驶员提供了多方位的辅助功能。

中控台上的大多数按键集中在中控台下方的屏幕四周,除了空调和座椅的控制按键之外,还有多媒体的控制按键, 驾驶模式的选择按键都集成在了这一块,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从外观部分来看,全新的QX50更加的硬朗了,相比老款册户型较低的车身也有了升高的改变,中网部分还是我们熟悉的大嘴格栅,四周的镀铬材质非常的精致,大大的logo镶嵌在上边,给人的感觉很大气。下方的雾灯部分采用的是非常运动的导风槽设计,雾灯的位置比较靠下,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的仙桃更加的丰富,从前大灯出发出的线条一直延伸到了尾部,看上去整体性非常的好,但是却没有显得很臃肿,门板下方的线条从前向后采用的是上扬的设计,体现出了很好的立体感。车窗尾部采用的线条是类似于闪电的样式,非常的有个性。

换挡部分采用的是电子档杆的风格,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包裹,能够很好的体现出它的精致做工。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台发动机很有可能是来自奔驰的M274发动机改良而来的,动力表现非常的出色,传动部分会搭载英菲尼迪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非常的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