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想到这几款SUV 一年后可以月销一万台

2017年12月06日 07:25:26
分享到:
来源:越来越野

随着理性消费时代的到来,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如果某款新车上市前三个月销量销量不佳,那么它以后的销量也不会太好。消费者的口碑相传的效果甚至超越了专业评测人的推介,这导致很多车型只在上市伊始露过几次脸,此后再无消息。当然,这个现象也不是绝对的,比如有那么几款车上市之初口碑一般、不被看好,但一年以后月销量却轻松过万!

一、别克昂科威

昂科威在上市之初不被看好的原因主要还是其经济性,那几年的美系车,一出生就被大上了高油耗的标签。但其实从昂科威开始,美系车依旧开始痛定思痛,着重提升经济性。

半年以后,从昂科威车主的反馈来看,这款车油耗似乎没有此先传言的那么高,也就是在这一阶段,别克收获了第一波口碑。按照一般车企的行事方式,在某款车的形象上升后,应该收紧政策、谨慎降价,以确保营收,但这时候的通用却反其道而行,将昂科威的优惠力度加大,从最开始的大几千到后来的上万,再到今天2-4万的优惠幅度——昂科威赢了,本身最为一款中端SUV就有受众群体方面的优势,再加上一连贯的售价调整,昂科威才有了今天月过两万的销量。

二、本田冠道

冠道的上市曾经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所有人都以为在7座SUV崛起的时代,本田当随大势推出一款高性价比7座SUV,但谁都没想到本田会将宝压在了大五座SUV上。在这样悲观的外界形势下,通常车企会在上市后不久甚至同步优惠,但本田又一次让所有人出乎意料——它加价了!

本田接二连三的不走寻常路,让冠道这款车话题性倍增,一时间大量的好事者都在研究冠道为什么敢这么做。事实上,本田选择五座SUV领域正是避开了七座SUV市场的血雨腥风,反而以大空间优势取得了很大一部分五座SUV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如果价格不够厚道,空间再大也会显得苍白无力,这时候冠道恢复了指导价售车,甚至部分地区还会来那么点优惠,与此前的加价后的售价形成鲜明对比,一时间销量猛增.....

三、凯迪拉克XT5

和昂科威一样,凯迪拉克XT5上市之初口碑不佳也是“误伤”,只不过不单是被高油耗误伤,更是因为多年来凯迪拉克并未在国内推出一款高性价比车型,此前的一众凯迪拉克车除了外观上看起来高大上,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油耗都毫无优势。

XT5上市后最先为凯迪拉克“平反”的就是油耗,作为一款美系中型SUV综合油耗8升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惊喜;其次XT5用配置证明了它豪华车的身份,倒车雷达及影响、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以及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亮点十足;最后,XT5将凯迪拉克固有的舒适性进行了放大,后排空间也进行了提升。如此种种,凯迪拉克XT5终于在销量上为凯迪拉克扳回一局。

你是不是这三款车中某一款车的车主呢?车开着怎么样?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