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最快明年秋季问世

2017年12月06日 07:31:25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自从斯巴鲁发布了全新模块化平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之后,不仅拥有极具动感的动态高性能表现,同时也拥有更高安全系数,采用这具底盘的新一代车型也在日本JNCAP撞出历史最高分证明自己,可以说是广受各界好评,当然也让人更加期待其它车系也能尽快跟进,特别是森林人

SGP最早的受惠者正是2016年登场的新一代翼豹,随后算是兄弟车的XV也跟进,我们比较熟知的斯巴鲁车系目前就仅有上述两款车采用SGP,直到日前2017洛杉矶车展才刚发布的三排八人座SUV Ascent才成为SGP的最新成员,不过Ascent的出现可不只是因应北美市场而推出的全尺寸SUV,似乎也间接预告了新一代森林人也即将问世的消息。

null

斯巴鲁在2014年启动了Prominence 2020卓越计划,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SGP模块化底盘,可以对应现行斯巴鲁所有车系依车型设定做调整,就连品牌尺寸最大、轴距长达2891mm的Ascent也能支援,身型小一点的森林人肯定也没有问题。

现行第四代森林人于2012年问世,已进入产品世代尾声,算一算7年大改的惯例也该是新一代车型登场的时候了,根据日媒的消息指出第五代森林人预计2018年秋季就会搭着SGP上阵。

null

外观将会以2015东京车展所推出的VIZIV Future Concept为主,搭配量产车Ascent的素做调和,内饰质感预计也会跟进Ascent采用更为高质感的铺陈,操作界面则与斯巴鲁新一代车型一般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

动力系统预计会采用力狮相当的1.6L DIT与2.0L DIT缸内直喷涡轮引擎,也将追加与丰田技术交换下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原因乃是因为先前自家开发的油电技术( Impreza Sport Hybrid与XV Hybird)油耗表现不理想而退出市场,而新款的Hybrid将由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引擎搭配后轴电动马达构成e-AWD四驱系统,做动方式有别于现行Symmetrical AWD对称式全时四驱,甚至不排除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