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弱化了激进,多一些舒适,新一代宝马M5

2017年12月06日 07:40:43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今天,角师傅参加了宝马M精英训练营,这次宝马北京金港赛道中带来了M3和M4给客户们试驾体验,关于这个活动,角师傅过段时间视频呈现。不过,今年我们要说的是宝马M部门中另一个狠角色,这就是全新一代的M5。近日,宝马组织了海外媒体参加了全新M5试驾会,角师傅的小伙伴也第一时间回传了信息与我们分享。

全新M5带来了什么?

还是要重申一下,这是M5,不是5系M运动套件版,虽然有点秀智商的意思,但还是怕各位看官有误会。新一代宝马M5带来了新的动力,新的xDrive系统。引擎盖下藏着4.4T双涡轮V8动力,强劲的600匹功率以及75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可以向迈凯伦一样干到3.4秒。当然另一看点便是新的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切换至后驱,这样更具有驾驶乐趣。

变速器采用了与M760Li以及X6 M相同的M Steptronic 8AT变速器,相比较双离合的换挡速度,8AT虽然慢一点,但对于实际驾驶并没有任何副作用,在任何模式下,这套变速器都能提供迅速的换挡动作。对于喜欢M车型的人来说,排气声浪代表着灵魂。低速状态下,排气声浪压制着,路噪和风噪都控制的相当出色,宛如一名绅士商场精英一样。但全力挑衅动力,你会发现暴躁的声浪会传进驾驶舱内,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恨不得油门踩到油箱里。

这一代M5悬架系统重新调校了,兼并了乘坐舒适感,连续颠簸路面下,悬挂没有表现出过于硬朗的一面。也不用担心,高速转弯时车身侧倾的角度,整车还是非常稳定的。对于整车重量达到1.9吨的车身来讲,M部门工程师确实经过了相当多的努力,完成了鱼和熊掌兼得的效果。

好的性能车刹车系统比动力更为关键,全新M5采用M-compound复合型六活塞刹车系统,不过在现实社会中M5的驾驶者根本就不关心这个,碳陶刹车盘依然是选装配件存在着。电子转向系统依然保持着宝马M车型的特性,根据不同模式下,转向力度可调化,强化了驾驶乐趣。

最后是小伙伴写的价格分析,算了不给大家翻译了,毕竟没什么参考性,就这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