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T双涡轮配10AT SUV中的巨无霸来了

2017年12月06日 07:44:11
分享到:
来源:老胡评车

咱们中国人都喜欢大车,因为大车不止是有面子,而且还实用。咱们不像欧洲那样,家里几辆车,出趟远门开一辆大车总比开两辆小车方便。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咱们市场上真正的大车还很少见,像美国流行的全尺寸SUV、皮卡,国内见到的机会是比较少的。

美国也是一个很喜欢大车的国家,林肯作为美国豪华品牌的代表,旗下的领航员就是一款全尺寸SUV。现款5.27米的长度,3米多的轴距,已经算是SUV中的巨无霸了。但是林肯还不满足,新领航员继续加大。5.3米的车长,将近2.1米的车宽,看上去十分霸气。

而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新领航员,是在标轴基础上加长30厘米的长轴版。5.6米还多的长身长度,在国内暂时没有什么对手。

现款领航员的内饰有点粗糙,新一代的领航员就精致了很多。大量真皮和实木材料的实用,提高了自身的豪华感。设计上线条很简洁,看上去很舒服。就是这个十寸的中控大屏,单独看不小,但是放在一个车宽将近2米1的大车上有点显小。

这样的车身尺寸,空间不需要多说,就一个词,巨大。第三排座椅不放倒,后备箱的空间就不小了,放倒第三排座椅,就可以得到一个长两米的平整空间,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整个空间长度可以达到2.5米,就是姚明也可以舒舒服服的躺上面睡觉。

新领航员的车身使用了大量的铝制材料,但是车重也得两吨大几。所有林肯在它身上装备了一款3.5L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了按键换挡的方式,看上去很有档次。

林肯新领航员的预售价为115万,虽然比现款98.8万的售价贵,但是更大的车身,更豪华的配置足以抵消这十几万的差价。而且由于新凯雷德在国内的排量税太高,售价比林肯领航员贵四五十万,所以实际上林肯在国内暂时没有对手。其他的的百万级别的SUV,像卡宴、奥迪Q7宝马X5等车,在林肯新领航员边上就像小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