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48万起,今年上市最牛的9款国产SUV就这些了!

2017年12月06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今年是SUV百花齐放的一年,

就合资而言一姐在之前总结中

就给出“加大、提高性价比”的趋势

这种趋势其实以前更多是国产风格

 

今年的国产SUV又是怎样的趋势?在这2017年,国产SUV依然是一种喷发的态势,每月上市新车型淋漓满目,而一姐认为以下SUV最具看点。

 

null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 5.48-7.48万 

null

宝骏510瞄准的是入门小型SUV市场,这个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但宝骏510凭着自身的超高性价比成功地反超前辈们。对于它成功的原因,一姐将其归纳成以下几点:第一,5.48-7.58万起售价足够亲民;第二,外观个性,并且兼顾了国人需要的精致感;第三,配置水平丰富,并且具备自动变速箱。所以亲民高性价比的它,就成了2017年的一匹黑马。

 

 

五菱宏光S3

 官方指导价: 5.68-8.18万 

null

这又是一款亲民的SUV,它官方指导价不过是5.68-8.18万,直接攻击同价位的小型SUV们。它定位更是一款7座中型SUV,2800mm轴距的它继承了宏光系列“大”的特点,精准切入消费者需求。此外它还有比较精致的外观内饰,就视觉而言让它有着更高价位的表现,非常符合宏光系列车主的升级需求,并且一样宜家宜商。

 

 

null

传祺GS3

 官方指导价: 7.38-11.68万 

null

在不少厂家推出小型SUV的同时,传祺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产品——GS3,但为了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以及错位竞争,官方指导价7.38-11.68万的传祺GS3并不算得是便宜,但正如传祺其他SUV产品一样它依然有着精致这一特点,符合了精品小型SUV这一市场定位。它除了1.5L发动机以外,也搭载了GS4上那款油耗水平表现优秀的1.3T发动机,是一姐所推荐的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荣威RX3

 官方指导价:8.98-13.58万 

null

和其他推出小型SUV不同,荣威对于更亲民的市场是给出荣威RX3这一入门紧凑型SUV,8.98-13.58万的官方指导价相当实惠,不过相对于入门的1.6L车型一姐依然更推荐1.3T车型。它的身份更像是“小RX5”,轴距为2625mm,悬架形式变成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但一样有着RX5上的高品质内饰设计以及做工,这恰恰是该价位消费者所需要的。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 

null

SUV销量霸主在那么多年的征战中,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虽然轴距依然保留在2680mm,但换代车型新加入了最新的1.3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之前备受诟病的性能油耗问题有所改善。此外是哈弗H6招牌式的高品质内饰,设计做工之好甚至有种豪车的感觉,何况它更是用上了同价位难以一见的电子挡把。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 8.39-13.29万 

null

长安CS55和自家CS75一样定位是紧凑型SUV,但不同的是CS55尺寸稍微要小一点,轴距为2650mm。不过对于它的硬件,一姐更想说的是它着重年轻消费者这一要素。8.38-13.29万的官方指导价并不算高,却有着极为年轻的外观设计,细红线点缀的内饰更是相当挑逗,1.5T发动机也能为他们带来动力方面的信心,长安CS55的高明在于它明白年轻消费者需求。

 

 

null

Wey VV7

 官方指导价:16.78-18.88万 

null

这是冲击国产高端市场的主力军之一,16.78-18.88万的价格足以让消费者选择合资品牌紧凑型SUV。而它的杀手锏就是大尺寸空间,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50mm,遥遥领先于同价位的国产对手们。此外它还有比起哈弗系列更高素质的内饰做工以及整车NVH表现,加上不俗的配置水平,静态而言还真有它自诩的“豪华SUV”水平。但动力表现,只能说是15万以下级别国产SUV水平。

 

 

长安CS95

 官方指导价:15.98-22.98万 

null

长安CS95在硬件修炼中相当卖力,它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处于国产品牌一流水平,可以说是“国产品牌最强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另外它也有着大空间的表现,2810mm的它除了五座还有七座布局可以选择。强动力加上大空间七座的它,可惜在外观内饰设计少了几分队友擅长的豪华精致感,多了几分长安惯有的军工硬朗风。

 

 

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 16.38-25.98万 

null

传祺GS8是这三者中比较吃香的一员,中庸又不失精致的外观内饰,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虽然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在竞争对手们面上算不得优秀,但胜在够用,并且具备了五座、七座座椅布局。2.0T发动机配合的是6AT变速箱,总体无功无过,中庸的性能表现加上精致的内饰外观,符合“中庸”这一特点的它确实更符合消费者需求。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概括今年国产SUV的话,一姐认为会是“精致”。和以往盲目追求“大空间、高配置”不同,如今在大空间高配的基础上多了几分精致,不会有那种满满塑料感的廉价内饰,或者是参差不齐的内饰做工。与其说给了国人更多的面子,倒不如说通过这些小细节它们给到国人更多的放心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