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3即将国产,尺寸加大造型更像X5,奥迪奔驰要倒大霉

2017年12月06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新机器

BBA虽说贵为德系三大并驾齐驱的豪华品牌,但是在国内的车型布局状况却也是千差万别,在家轿领域,宝马5系有着强大的市场优势,对于奔驰奥迪来讲都有一定的压制能力。而到了SUV市场中,尤其是中型SUV市场,因为宝马X3的迟迟未能国产,导致了其销量十分惨淡,而同级别的奥迪Q5上个月却能月销破万,奔驰GLC也达到了7000余台,这种强烈的销量差距对比让宝马受到了不小的刺激,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全新宝马X3正式亮相,并且放出了即将国产的消息。

外观方面,全新的宝马X3在设计理念上更加趋向于X5的风格设计,前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的大气精致,两侧的天使眼LED大灯也更加摄人心魄,下方的银色保险杠与车身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看上去更加具有层次感更加饱满。

而在尺寸方面,全新的宝马X3也进一步符合了国人对于空间的需求,将长宽高及轴距再度加大,分别达到了4708/1891/1676/2864mm,比现款要大出了一小圈,相比于同级别的奥迪Q5,空间表现更加优秀。

在内饰部分,宝马X3更加强调豪华感的打造,其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进行铺垫后,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质感和豪华感,中央的8英寸可触液晶屏也是科技感十足,档把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鸡腿造型,并且用整块的木纹饰板进行周边铺垫。

在动力部分,新宝马X3将会搭载一款2.0T和3.0T的发动机,其中3.0T的最大马力可达360,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会是一款8AT变速箱。而该车将与华晨进行合资生产后,其起售价则可能会维持在30万左右,预估将会在明年正式于国内量产上市。而全新宝马X3的到来,对于如今月销量稳定在万台左右的奥迪Q5,将会是一场不小的灾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