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颜值爆表,十万起谁还买合资车?

2017年12月06日 18:02:46
分享到:
来源:心昏睡

吉祥汽车作为自立品牌,近年来可谓顺风逆水。在收买了沃尔沃后,更是以性价比高、质量过硬在轿车界大展拳脚。帝豪GL、博瑞在上市后都惹起不小的惊动,销量与合伙车比拟也不遑多让,最近又流出领克03的谍照。看这颜值,是要掀翻凯美瑞思域的位置了?

null

猛地一看有跑车的气质,车头很丰满,在色彩的使用斗胆革新。玄色是领克品牌家属设想素,也是这个品牌将要持续下去的色彩,代表这个品牌的艰深感。的确,我看了那末的领克照片,领克用的玄色元素的确挺多的,如前脸两条的玄色进气栅格横贯车头,简直占有全部前脸,为它所带来了很强视觉打击,十分动感特性。

null

进气格栅下部很大,搭配上熏黑式大灯,看上去极富设想感。前发动机盖很丰满,使该车看上运动感实足。同之前款01、02一样,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打击。现在价钱还没有发布,有音讯称十二万附近,在这个价位还没有想领克03一样的“跑车质感”。置信领克03上市后,势必在中端轿车里惹起宏大反应。

null

熏黑式的前大灯,像豹子眯着眼的觉得,尖锐有冷漠。领克的前大灯全盘用的都是LED,在包管了照明度充足的前提下,将一部分反光的灯罩熏黑遮住,灯碗外形就会愈加分明,前大灯看起来也就会更有特性和特性。

null

车尾灯下面的装饰板仍然采用了玄色,尾灯能够说是炫酷感实足了,双方共两出的排气管,看起来愈加和谐,车屁股觉得愈加连接。更具有灵动感。

null

null

能够看到车内设置是相称奢华的,液晶仪表盘,大屏幕触摸显示屏都包罗万象,充溢现代感。

null

上坡辅佐、变速器中间电子刹车,行车设置也是相称包罗万象。如今仅流出了自动挡款,有无自动挡、手自一体还是个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