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最美的十个车标,第一秒杀一切汽车品牌

2017年12月06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怪车

评价汽车是不是好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看这辆车的车标,一个好的车标对于汽车的销量也是很有帮助,还有一点就是品牌效应,这辆车就算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因为某个品牌,他的价格也会比同等的车型贵上很多,全球很多汽车的车标都是非常漂亮,你能认全吗?

10.保时捷,跃动的黑马展示着惊人的爆发力,有的时候复杂也是一种美,让人过目不忘。..

null

9.迈巴赫,这两个大写的M代表迈巴赫父子,象征着完美和昂贵,不愧为“设计之王”。..

null

8.阿斯顿马丁,大鹏体现了其冲刺速度和远大的志向,运动跑车的代名词,詹姆斯·邦德专属座驾。..

null

7.奔驰,完美的三叉星象征着奔驰向陆海空三个方向的发展,可见实力不俗。..

null

6.法拉利,红鬃烈马的图徽,跑车里舍我其谁。..

null

5.捷豹,跳跃的美洲豹,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时代感,代表捷豹将驰骋世界。..

null

4.玛莎拉蒂,海神皇的三叉戟,尊贵品质与运动精神的完美结合。..

null

3.红旗,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能排到第三实属不易,中国红总是那么耀眼。..

null

2.劳斯莱斯,双R的飞天女神车标,算是爱情的象征,一个车标就能买一辆车了。..

null

1.五菱,无需多言,神车当之无愧,不服晚上秋名山来战上见!开什么车代表了你的地位,面子虽然重要,但安全舒适才是我们更应该追求的,小编就推荐几款车上实用的小物件。

null

好吧,安全驾驶最重要,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车主,一定要安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