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准备买车,是买新款马自达cx5还是买最近火热的领克?

2017年12月06日 20:58:3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准备买车,是买新款马自达cx5还是买最近火热的领克?

最近领克01可谓万众瞩目,领克01是一款全新的车型,通俗的说是挂了领克标的沃尔沃XC40,经过前期的媒体试驾,也获得了一致好评。领克01的售价区间为15.88-22.08万元。还能够享受终身质保、车载系统终身免流量以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虽然领克品牌有吉利和沃尔沃双重加成,但是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带有瑞典的极简风格。上市的量产版领克01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满满的科幻感。领克01这样的外观出现就好像是给目前沉闷、无聊的汽车设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动力和传动上,领克01将率先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同时,新车将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不难看出,领克01所标定的新高端,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标新立异,更是在产品配置及技术上做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

而目前同样火热的第二代CX-5的外观设计再次升级,以“Refined toughness—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为核心设计语言,打造出更加精悍大气的外观造型。

第二代CX-5的内饰回归到马自达“以人为本”的设计布局,驾驶舱以驾驶者为中心,方向盘和仪表的布置左右对称,旨在提高车辆与驾驶者的一体感。驾乘感受也是第二代CX-5升级的核心,新款车型搭载了2.0L、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同时具备手动的直接感和平顺强劲的起步加速性能。

不过第二代CX-5的售价区间为16.98万-24.56万元,从综合表现来看性价比和领克01比起来低了不少,如果想买到2.5L自吸版本的CX5,基本售价都已经超过了20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我们更向您推荐领克01,因为无论从产品素质还是后期服务上,领克01都明显优于马自达CX5。


自主品牌这两年在SUV领域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最近刚刚上市的上汽大通D90就是自主品牌向硬派越野车的又一次冲击,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推荐,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大通D90是一款中大型SUV,也是上汽大通集团的第一款SUV车型;光从数据看,它的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怎么想它都是个大块头;甚至在看完实车后,它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大出不少。

大通D90采用八边X盾形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点阵式布局和横条纹式布局。LED大灯造型犀利,并与虎啸式前下进气口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前雾灯良好结合,使得前脸更有视觉的冲力。

大通D90在内饰整体上显示了年轻的定位和富有运动感的设计,中控台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块尺寸达到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

大通D90在座椅布局上采用的是7座SUV车型,座椅布局是常见的2+3+2的形式,第二、三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均可以进行调节,让乘客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除此之外,还具有1+2、2+3、2+3+3、2+2+3、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形式,以一种极其变态的方式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在座椅包裹材质上则有真皮、皮革、皮织混搭等不同的面料。

动力方面,大通D90目前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光从从参数来看,这台发动机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数据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总体来说D90在产品力上没有明显的短板,而且大通官网还能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定制,对于它15.67-26.38万的售价,我们认为还是值得推荐的。

车是消费品,在怎么才算够本的这个问题上,在我们看来就是你不再喜欢这台车,那就是够本的时候。大数据显示,平台上最活跃的交易车辆,是5年车龄的壮年车,这些车车正直性能巅峰期,外观颜值也还拿得出手,经过5年的年年掉价后,价格相对合理,所以,受欢迎程度比较高。

如果这个问题一定要有个答案,那么我们建议您在爱车的第五个年头将它出手会比较好,较高的保值率能够让您不用再添多少钱就换台新车。

不过现在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私家车多者一年行驶两万公里,少者一万公里都跑不到,五年的车子,行驶里程也就几万公里,离故障大爆发的时候还远着呢。可能这个时候正处于它的车况巅峰期,早早出手会不会有些可惜?所以不光要考虑年限,汽车的行驶里程也是衡量什么时候卖掉它的关键标准。

如果您的汽车五年并没有跑多少公里,我们建议您不妨多开一段时间再出手,不过如果您已经有了下一个心仪的目标,手上的旧车还是尽早卖掉比较好。

每年夏天国内的洪涝灾害不在少数,那么多的泡水车究竟去了哪?我想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首先这些车肯定不会凭空无故消失。

解释一下什么是泡水车,是指经过水浸泡的车子,通常是指引线被水泡过,浸水深度超越车轮的1/3,车身底部部件与水长期触摸的机动车,这么的车子风险系数很大。

实际上,“泡水车”修正后就好像“ 定时炸弹”,随时都也许呈现问题,比方高速行进时发动机突然熄火,安全气囊关键时刻无法弹出乃至无故弹出等,这么的车报价尽管廉价,但在平时行进中却存在严峻安全危险,所以消费者最佳不要贪图廉价而采购“泡水车”。

不可否定的是,每年那么多的泡水车大部分还是经过“能工巧匠”的修复,重新回到了市场中,甚至在一些地方的二手车市场,回收泡水车都已经形成了非常完整的产业链。一旦这些泡水车重新流通进入市场,那可就是件非常恐怖的事了,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切勿贪小便宜,看到价格出奇低的车源,一定要仔细甄别,以免买到泡水车。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