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9.39-10.49万!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

2017年12月06日 22:20:1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售价9.39-10.49万!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

【SUV之家 新车资讯】2017年12月6日,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49万元。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换装了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并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此外,在2017年12月31日前购买该车型,还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的优惠政策。

前脸望去,比速T5 8AT车型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只是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不规则的进气格栅造型,再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整车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线条,再搭配呈“弓”形的轮眉,营造出一种很能跑的速度感。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来到车尾,车尾线条虽然略显单薄,但是层次感效果不错,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银色下包围的饰板相互结合,烘托了整车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做了多处优化,整体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挡杆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挡把后侧加了个杯架,整体看来也更为紧凑合理。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新车仍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型SUV,比速T5 8AT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景逸X6、东风风光580、长安CX70等中型SUV。但比速品牌在品牌知名度方面,远不及东风、长安等品牌有影响力,这是比速品牌亟待克服的难题。不过旗下车型凭借亲民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依然会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垂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