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大众进口迈特威风尚版上市,带来经典与现代碰撞的“北京一夜”

2017年12月06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新车丨大众进口迈特威风尚版上市,带来经典与现代碰撞的“北京一夜”

如果说起大众进口迈特威有些许迟疑的话,那么对于大众T系列车型你一定不会陌生,尤其是该系列经典的第一代车型,也是大众汽车的标志性产品T1,自67年前第一辆T1正式下线,这款保养成本低、灵活性高的运输车就风靡了整个欧洲。一条孤独的沿海公路,T1载着几把吉他和一支乡村乐队,沿着没有尽头的大海边一路冲向自由……每当看到T1,这个生动的画面就会浮现在眼前。



67年历经6次换代,大众T系列已经成为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高端MPV,总产量也已突破千万,而今天,在北京751D·Park这个具有浓郁工业气息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艺术园区中,迎来上市的就是大众进口汽车T6迈特威风尚版车型。新车公布了56.28万元官方售价,限量200台发售,同时,迈特威风尚版还提供ABT车身运动套件,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带来了长达2年的延长质保。此外,在新车发布会上共同亮相的还有T家族旗下的2018款迈特威、迈特威66周年版以及迈特威探索版车型。

一走到活动场地79罐前,我就被圆形的红木大门震慑了一下,走进巨大的圆形会场之中,更是被这里皇城京韵与现代气息相交织的场景深深地吸引住了,恍若置身北京的中轴线上,故宫、天坛、前门等标志性建筑都被搬到了这里,沿着城墙漫步,时不时被捏面人、皮影戏、画脸谱等浓浓的京味儿风情所吸引驻足,转身望去,另一边竟赫然伫立着三里屯SOHO、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的现代化建筑,让人一阵恍惚。就在这样一座经典与现代碰撞、传统与时尚辉映的“北京城”中,迈特威风尚版粉墨登场。



T系列自诞生之日起就与音乐结缘,这也在当晚的发布会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京剧曲目与嘻哈歌曲的惊艳融合中上市发布会拉开了序幕,随着民谣歌手老狼经典曲目的一一重现和新生代实力歌手谭维维的嘹亮嗓音响彻会场,迈特威风尚版也来到了我们面前。追寻自由、敢于创新,这是迈特威风尚版带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新车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融入了众多动感设计元素,格局时尚、内饰豪华,更加注重品质和实用功能。


在造型设计上,新车将MPV运动化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基于在售尊享版车型打造,新车依旧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但在细节之处的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富有动感与个性,前进气格栅配有的“ABT”标志和运动型全车大包围,贯穿车身的红色线条,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以及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都彰显了新车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商务的MPV车型,迈特威风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mm,轴距长达3000mm,空间表现出色。



内饰方面,迈特威风尚版整体设计与尊享版车型基本一致,在细节之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将主打商务的桃木内饰改为更为年轻的镀铬饰条。新车在座椅方面继续采用2+2+3的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二排座椅带滑动导轨,还可转动180°与后排座椅构建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并配备多功能桌,同时拥有多个储物暗格,并能在滑轨上自由滑动,或被折叠后收纳至底部以节省车内空间。


在主打智能互联的今天,迈特威风尚版也拥有智慧互联的智能配置,比如新车配备了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兼容Mirror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百度Carlife四种主流制式。"Premium" 多功能彩色显示行车电脑一路随行,"Discover Media" 导航系统,带6.33英寸彩色触摸屏、2SD卡插槽、AUX-IN接口和2USB接口,带来便捷智能的行车路线。


动力方面,迈特威风尚版延续了2.0TSI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Q500),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迈特威风尚版车型凝聚了1200万台T系列车型的全部智慧,在技术不断革新的当下,进一步提高了T6系列车型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在国内稍显空白的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中,T6系列车型不仅代表着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汽车对商用车市场发起的一次冲击,也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商务用车需求,对于家庭、商务、旅行用车而言都无疑是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