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耐用、平顺还省油!这几款15万级SUV可靠没毛病

2017年12月06日 17:05: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耐用、平顺还省油!这几款15万级SUV可靠没毛病


“爱信”这个品牌相信许多车迷都耳熟能详。作为世界三大汽车变速器的生产商,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形成了“爱信出品,必属精品”的第一印象。

确实,爱信在变速的平顺性和准确性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就拿爱信第三代6AT来说,相较上一代在动力传递效率上进一步优化,换挡相应更加准确,同时能做到降低9%的油耗。目前,爱信旗下主要的7款变速箱分别为6MT、6AT(小扭矩版)、6AT(中等扭矩版)、8AT、8AT(后驱版)、CVT及专供丰田的ECVT变速机构。包括沃尔沃S40、大众高尔夫、标志308等车都使用了爱信变速器,而丰田作为其股东,几乎所有车型都使用爱信变速器。品质高、价格低,是各大车企青睐爱信的两大理由。

而今天堂哥就来介绍几款搭载了爱信变速箱,价位在10-15之间的SUV。这些SUV无一例外在换挡的平顺性和可靠性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奔腾X80是奔腾汽车的一员老将了。新款的X80在外形设计上更加成熟。正面一对狭长的大灯组合看上去非常有神。侧面线条简洁干练。堂哥很喜欢侧窗尾部收起,与后窗相连又重新打开的设计,感觉很有线条美。尾部设计也很饱满耐看,双侧双出的排气管很有运动的味道。内饰也以简洁为主,中控悬浮式的屏幕集成了了多媒体功能。动力部分搭载的是2.0L 147马力的发动机和1.8T 186马力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6MT和6AT两种变速器。

X80走的是偏运动的路线,1.8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配合爱信的6AT变速器能产生不错的驾驶感受。行驶中深踩油门,变速器能果断降挡,帮助发动机迸发出动力。

长安CS75是一款紧凑型的城市SUV。前脸看上去较为粗犷,进气格栅上刻有品牌名称的镀铬装饰让该车前脸的辨识度很高。顶配车型安装有前摄像头、前驻车雷达和ACC探头。侧面是标准的SUV造型。饱满的车身轮廓配上方形的轮拱造型非常协调。尾部的造型则较为普通,但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是全系标配,比较贴心。内饰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中控8英寸的操控屏配有CarLife。动力使用的是1.5T和1.8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搭配6MT和6AT变速器。

CS75定位为一款城市SUV,所以发动机被调教的较为温和。爱信的6AT与发动机的匹配也很好,顿挫感并不太明显。另外CS75在细节设计上非常走心,配置也很丰富,适合日常驾驶。

传祺SUV在外形上一直都不会让人失望。GS3在外观上给人俊朗阳光的感觉。传祺自身“光影雕塑2.0”设计语言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侧面造型较为平直有力,悬浮车顶的设计与传祺的其他车型一脉相承。由两个三角形相对组成的尾灯造型非常新颖,圆形排气口与圆形雾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内饰设计上大量采用了“跑道圆”的设计元素,看起来很有潮流感。GS3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配合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GS3在动力输出上连贯流畅。爱信变速箱在升档时逻辑清晰,节奏稳定。在换到S档后,变速箱反应更加灵敏,升档时机靠后,让驾驶感受更加爽快。

虽然宝沃是个刚刚复兴不就的“新”品牌,但在外形设计上却显得非常成熟。前脸纵向的格栅很立体,周围亚光银色的边框也很好看。车侧的线条比较圆润,前后轮上的曲线让车看上去更饱满。尾灯轮廓和前大灯相呼应,但下部黑色的包围就有一点头重脚轻的感觉。内饰上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档次感。中控设计上很有层次感。动力上采用的是1.4T 150马力和1.8T 190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器。

宝沃对爱信6AT变速箱调教得非常到位。升档时基本感受不到顿挫,非常顺滑。而挂入S档后,换挡时机向后延长了500rpm,发动机动力得到了更好的释放,开起来也更加畅快。

名爵ZS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SUV。因此它在造型上有许多讨好年轻人的小细节。电镀满天星的格栅看上去很精致。前包围也很有动感。车侧线条流畅,断开式的腰线很立体,凸显出力量感。尾部饱满简约,熏黑的尾灯增添了意思运动气息。中控造型简洁大方,点缀一些亮眼的色彩显得时尚运动。8英寸屏搭载的是与RX5相同的互联网系统。名爵ZS提供了1.5L发动机和1.0T三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搭配5AT、4AT以及爱信6AT三种变速箱。

爱信6AT在名爵ZS上依旧表现出色。换挡平顺,逻辑清晰。与上汽的1.0T发动机匹配度也很高。还搭载了RX5那套互联网系统,着实为这辆车加分不少。

爱信变速箱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一辆车只要打上了爱信的标签,消费者就会对它有充分的信任。堂哥也不得不佩服日本对于技术的执著,也正是这份执著才让爱信这样的品牌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


市面最低保值率的8款车!

二手车贩子看到都瑟瑟发抖

买了的用户都悔青了肠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