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羡慕宝马有8个挡?这些国产SUV同样8AT还是旋钮换挡

2017年12月07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好车大杂烩

众所周知,汽车的变速器是汽车的核心部件。全球能独立研发变速器的厂家少之又少。当你走进4S店,汽车销售会自信满满地告诉你,我们这款车是搭载的纯进口变速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变速器都是被国外垄断。但是近些年,我国的工业技术整体进步很大,变速器现在也有自己的品牌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盛瑞的8AT变速器了。现在盛瑞的第二代8AT已经走向市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搭载国产8AT变速器的车型,它们全都是各自品牌的旗舰。

众泰 T700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外观靓丽 越级配置

众泰旗下车型众多,当前最火的莫过于T700,11月销量过万,作为一款国产中大型SUV,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在销量如虹的情况下,众泰继续加大对T700的投入,11月上市了多款贺岁版,12月7日,T700迎来了一次大升级,推出了4款搭载2.0T+8AT动力组合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5.58万元,与前期上市的2.0T+6DCT车型一致。

外观方面,众泰T700原创度很高,前脸采用闪耀星空设计,赋予这款旗舰车高贵气质,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透露着霸气范,同时配有感应伸缩踏板和电动吸合门。车尾设计,线条饱满,车尾大灯设计于前脸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采用大量的钢琴漆面板、皮质材料和镀铬饰条,营造出了较高的豪华感。中控台最靓是那款10.4英寸的超大液晶屏。众泰T700还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PM2.5空气净化系统,高配车型配有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

编辑点评:众泰T700是众泰目前最畅销的车型,众泰汽车为其投入了大量心血,将其打造成为了国产中大型SUV的标杆,配有很多豪华车型的高端配置。此次升级动力系统,提高了T700的操控感和节油性能,或将使T700的销量再创佳绩。

比速T5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售价低 终身质保

比速汽车是北汽幻速的高端品牌,面对市场不断出现的7座SUV,比速终于也推出了自己的7座SUV---比速T5。新车刚上市的时候只有手动挡车型,降低了比速T5的吸引力。12月6日,比速T5自动挡来了,而且配备了全新的8AT变速箱,不过遗憾的是发动机仍然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9.39-10.49万元,12月31日前购买,可享受终身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几乎相同,前脸设计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具有传统越野车既视感,车顶配有行李架。车尾设计风格简单,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筒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差异不大,在细节上做了一些优化。采用了大量金属拉丝饰板点缀,有一定的豪华感。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行车记录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8英寸彩色显示屏。

编辑点评:比速T5代表了比速目前造车的最高水平,虽然相比众泰T700,很多方面存在不足,但是9万多的自动挡售价,年前购买可享受终身质保,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幻速S7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同价位少见的独立悬架

北汽幻速曾经推出的幻速S3月销量过两万,被当时的媒体称为车企黑马,不过之后推出S6和S5就暗淡很多了。11月的广州车展,北汽幻速带来了其全新旗舰车型---幻速S7。幻速S7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动和8AT自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售价9.88-11.58万。相比竞争对手,它的动力组合有一定的优势,并且采用的是同价位少见的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幻速S7采用的是家族式X型设计,这种设计风格源于雷克萨斯。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整体前脸给人感觉时尚动感,车身侧面设计跟之前的幻速S6风格一致,偏向运动,车尾设计也是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幻速S7采用了深棕和浅棕色双色搭配,挡把采用高级真皮材质,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质感很好。配备9寸中控大屏,集成手机映射、行车记录仪、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播放等功能于一体。另外,全景天窗、中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幻速S7是幻速系列的最新产品,延续了幻速系列一贯的运动风格,配置丰富,内饰的材料选择上也很用心,采用同价位很少见的独立悬架也是很大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