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了辆国产神车,就因为这一个不注意,一不小心损失一万多

2017年12月07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如今中国品牌车越来越火爆,尤其随着中国品牌SUV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后,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向上冲击,比如去年发布了WEY品牌的长城汽车。

随着VV7和VV5两款产品的上市,WEY品牌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长城汽车刚公布了最新的产销快报,旗下两款车型VV7和VV5销量均过万辆大关,分别达到10183和10277辆。这样一份耀眼的成绩单对长城汽车和中国品牌来讲,都是可喜可贺的。

null

即便WEY品牌取得了这样的销量成绩,但最近WEY的车主有的却高兴不起来,到底怎么回事呢?

首先声明下,绝对不是WEY产品的问题,而是WEY车主的遭遇。原来在河北保定,也就是WEY产品的原产地,有车主前不久提了辆火爆的VV5S,结果下班时将车停放在小区路边小路,结果第二天差点儿没被气死。

null

原来早晨他起床收拾完毕后计划开车去上班,找车时却发现自己的爱车四个车轮变成了砖头。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这个停车停车的不远处,一辆同款不同色的VV5也遇到了同样遭遇,同样是四个车轮变成了砖头。

null null

大家要知道,VV5的车轮毂上还有胎压监测,再加上轮胎、轮毂,这样一套轮毂在4S店就能卖到4000块,四个轮毂全部被盗,你想想损失得有多少吧。也有汽车圈的专人人士表示:这样的轮毂偷盗,一个盗贼偷盗一个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可见其作案手法是多么熟练。

null

特叔在此提醒:接近年关了,盗贼们也开始干活儿了,有时候为了生活还不得不加班作业。提醒各位没车位、车库的车主们,停车时一定要谨慎,注意周边环境,尽量停靠在有监控的地方,尤其一些火爆热销车型,这类车辆轮毂更容易被盗。而且,很多车险即便是盗抢险,也不含轮毂的,所以损失了多半是自己心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