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再推哈弗高端SUV,比VV7便宜油耗仅3L!

2017年12月07日 21:56:5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这几年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如今对合资车构成威胁,迫使他们调整战略对策,更是打出价格战,对此改变我们国人都深感骄傲与欣喜。而在自主品牌中,哈弗是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销量上牢牢压制合资SUV车型。在魏派VV7后,豪华SUV也成为自主品牌发展的方向。如今,哈弗也是抓住了这一机遇,推出哈弗H10。

null

外形设计上,哈弗H10整体散发着高档的气息。大尺度六边形的中网设计,搭配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再配上柳叶形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惊艳。侧面造型上车身搭配独特的流线设计,溜背式的造型,凸显了该车的霸气凶猛。尾部设计上,极具个性的LED尾灯在点亮后具有高度识别性。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10的长宽高分别是4746/1924/1649mm,轴距2950mm。车身空间表现上超越丰田汉兰达,作为大型SUV车型来说,哈弗H10优势明显。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哈弗H10也是呈现出浓厚的时尚气息。方向盘作平底三幅式设计,保证驾驶舒适性。材质方面,对座椅等实用真皮材质包覆,保证驾乘舒适性和细腻的触感,此外大面积的木质材质的铺陈,增加了内饰的精致度和质感。中控区搭载大尺寸屏幕,并配备飞机按钮式设计,体现科技感与时尚感。

null

动力配置上,哈弗H10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并且2.0T版本还提供了混动版本,车辆在混动模式下,综合油耗仅3L/100km。

null

哈弗作为长城最负盛名的品牌,也是国内SUV市场的扛把子的重要级任务,之前凭借哈弗H6一炮而红,在国内地位不断攀升,现在又推出了此次的高端产品哈弗H10。哈弗可以说是对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都非常明确的一个成熟品牌,对中大型SUV市场是情有独钟,哈弗H10的出现也是必然之举,而这款车整体看来并不输于高端品牌WEY VV7,至于价格,按理来说应该不会比VV7高,若如此的话,对于消费者来说未尝不是吸引力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