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特斯拉即将到来,12月上市新车有看点!

2017年12月07日 21:57: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很听话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2017年就只剩下一个月了。由于明年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取消,今年的"金九银十"在汽车市场大环境特别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是爆发出了蓬勃的生机。而且在年末的最后的一个月里,仍有不少新车上市。从上市的车型来看,SUV依旧还是主流,特别是中国版的"特斯拉",设计极具未来感。

那么作为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要在年末上市的热门车型,看看各家车企在市场上又有哪些新动作。

蔚来ES8

"蔚来真的要来了!"由众多顶尖互联网大咖以及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所打造的蔚来汽车将要正式推出其首款电动SUV车型——蔚来ES8。在被"老贾"带坏了的互联网造车时代,这辆头顶多个光环的蔚来ES8不知道还能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售价方面,没有预售所以也就没有官方的预售价,但汽车圈普遍认为价格在40万左右,如果再减去政府的补贴的话,估计价格会到30万上下,这么看来还是挺有吸引力的。而且蔚来ES8定位7座SUV,座椅布局采用2+3+2,其车长超5米,近2米宽,轴距也超过了3米。在配置方面,该车采用全铝车身和底盘,搭载前后双电机,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系统,并具备L2-L3级别的自动驾驶性能。

作为一款在国内电动汽车市场中售价仅次于特斯拉的车型,续航里程自然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电池方面,蔚来ES8采用液冷的三锂离子电池组,在经过各种实验模拟以及10年或30万公里的使用后,电池容量衰减小于20%。续航里程上,通过之前官方发布的数据称,蔚来ES8的实际续航里程会超过 400 公里,并通过换电模式的配合,解决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问题。

全新启辰T70

在12月7日,全新启辰T70将会正式上市。

新车首次引入了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早先只有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启辰T70在众多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围攻下的确有点招架不住,相信这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会给全新启辰T70的销量带来不错的积极影响。

新车的智能化也是提升的亮点,也加入了互联网汽车"俱乐部"。作为启辰智能化战略发展的第二款车型,新启辰T70搭载了车载互联系统,即可以随时唤醒导航,调节空调,打电话等功能。并与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贴心全时导航能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保障出行时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而内饰方面虽然相比于老款来说整体的变动不是很大,但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大改观的,驾驶员及乘客容易触及之处,均为带精致缝线的软质包裹,营造出居家的温馨感。据悉新车价格将会在9万-13万之间,这个价格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了其国产版38万-61.8万元的预售价,而后将会在12月20日的成都正式上市。按照车企一贯的做法,上市价可能会比预售价还要再低一些。

"雷神之锤"日行灯成为全新沃尔沃XC60上最有特点的设计,在车身侧面还是保留了老款XC60的影子。国产版的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这个数据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自动驾驶技术领先同级,除了T4车型外,其他车薪均配备了升级版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有诸多主动安全功能。在动力上,T4和T5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在T8车型上则是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沃尔沃XC60让老款老气的感觉一扫而光,一种年轻运动的风格出现在了全新XC60的身上。其实沃尔沃XC60所处的级别竞争相当激烈,能否脱颖而出还要看正式上市后的价格是否具有诚意。

广汽传祺GM8

在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公布了一款7座商务型MPV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据悉,新车预计在12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传祺GM8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脸造型突出大气感,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S8相近的造型设计,配色比较注重营造舒适与豪华的氛围。座椅为2+2+3式七座布局,配备电动侧滑门。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烤漆装饰板,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车联网系统、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都体现了GM8豪华商务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延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长安睿骋CC

虽然自主品牌能在SUV市场中风生水起,但轿车领域除了吉利帝豪GL外,都不见起色。基于此,长安基于最新P3平台打造,推出全新睿骋CC,其定位在逸动和睿骋之间。新车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9.5万-14.5万,而新车的正式上市则是要到12月20日。

长安睿骋CC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贴近于轿跑车型的风格,车侧和车尾加入了许多线条修饰,视觉效果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功能十分丰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 PAB预警辅助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TSR限速标识识别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的1.5T,其最大输出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分别匹配手动和。

以上我们是从十二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挑出的5款比较热门的车型,虽然整体数量不多,但我觉得这些车型还是蛮值得关注的。不管怎么说,2017年的角逐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所以基本上年末都是在为明年夯实基础,能不能赢得个"开年红"就看这个月的表现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