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共83万辆!11月份这些车型宣布召回,本田数量最多!

2017年12月07日 18:33: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一共83万辆!11月份这些车型宣布召回,本田数量最多!


11月份又是汽车召回事件频发的一个月,虽然召回车辆总数不像9月份那么夸张,但依旧涉及了不少品牌和车型,召回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经过统计,11月内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公布汽车召回共19次,涉及29个车型,总量约83万辆。接下来,给大家列举单次召回数量较多的事件。


召回数量:13680辆

涉及车型:奔腾X40(手动挡)

安全隐患:由于仪表板线束的布置方式设计不合理,仪表台总成装配工艺没有规范到位,导致仪表板线束与离合器踏板支架可能发生摩擦干涉。极端状况下,可能出现线束短路而导致车辆起火、行驶中熄火、气囊自爆等。

解决方案:线束如有破损,更换新的线束和布置方式;线束如果没有破损,改用新的线束布置方式。


召回数量:15629辆

涉及车型: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安全隐患:由于供应商原因,部分前照灯的反射镜使用了错误的材料,或反射率控制流程存在偏差,可能导致前照灯反射镜变形,造成近光灯的光束形状不良,给对向车辆形成眩光。

解决方案:更换左右前大灯。

召回数量:8296辆

涉及车型:奥迪A4L、奥迪A4 allroad(进口)、奥迪A5(进口)

安全隐患:前门和后门的B&O音响扬声器罩盖上的铝装饰条可能松动,松动的装饰条可能翘起且边缘锋利,如果人员碰触到其锋利的边缘可能造成伤害。

解决方案:更换改进后的B&O音响扬声器罩盖铝装饰条。


召回数量:15725辆

涉及车型:艾瑞泽7(CVT)

安全隐患:前期生产的车辆变速箱安装了非成型冷却软管,在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出现疲劳损伤而引发漏油;基于上述原因,后期生产车辆变速箱改为使用成型冷却软管,但是部分车辆在安装时装配不规范也可能发生扭曲,引发漏油。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变速箱损坏及动力中断。

解决方案:安装非成型油管的车辆,更换为成型油管;原安装的成型油管出现扭曲变形的,更换新油管。


召回数量:66498辆

涉及车型:道奇酷威(进口)、菲亚特菲跃(进口)

安全隐患:由于设计原因,方向盘后盖内侧定位导板可能造成方向盘线束磨损,某些情况下方向盘线束可能发生短路,导致驾驶员侧安全气囊意外展开。

解决方案:如方向盘线束已磨损,则拆下方向盘后盖内侧定位导板,并免费更换已安装保护套的方向盘线束;如未磨损,则在方向盘线束上安装保护套,并拆下方向盘后盖上的锁舌。


召回数量:148141辆

涉及车型:Jeep指南者(进口)、Jeep自由客(进口)

安全隐患:由于供应商原因,当车辆发生撞车事故时,车辆的乘员约束系统控制器模块可能发生短路,导致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无法正常展开,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

解决方案:更换改进后的乘员约束系统控制器。


召回数量:206570辆

涉及车型:马自达6

安全隐患:由于供应商原因,在严寒环境下可能出现制动助力真空软管单向阀无法正常开启的情况,导致车辆制动助力不足。

解决方案:清理真空助力器接头并更换真空软管总成。


召回数量:338881辆

涉及车型:艾力绅、思铂睿、奥德赛、雅阁、讴歌MDX(进口)、讴歌TLX(进口)

安全隐患:由于电动后视镜开关内部可动触点表面处理不当,造成操作开关的过程中可动触点磨损,磨损粉末堆积、氧化后,接触电阻增加,可能导致车辆行驶或停车过程中左右外后视镜同时自动折叠,影响驾驶员的后方局部视野。

解决方案:更换改进后的电动后视镜开关。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步成熟,未来国家质检总局对汽车安全隐患的检查会更加细致。而各大车企和各大零配件供应商应该做的就是,严格地把控产品质量,让消费者买车更放心、用车更安全。另外,上文涉及车型的车主如有疑问,可拨打厂家热线电话或联系品牌授权经销商咨询相关事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