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启辰T70上市 售价8.98-12.78万元 会成为下一个长安CS55吗?

2017年12月07日 19:01: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17年12月7日,东风启辰推出新款T70,售价为8.98-12.78万元。该车第一次亮相是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打造,推出3种动力总成系统及6款车型。那么相较于老款T70,它有哪些改动呢?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双横条设计搭配黑色四边形编制网格,波浪式下中网。鹰眼式前车灯和嵌入式前雾灯,尾灯做熏黑处理。前车灯采用的是卤素灯源,后尾灯则采用LED光扩散粒子。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只是在外观方面稍稍改动了一下,轮毂也从17英寸升级到18英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4mm/1786mm/1653mm,轴距为2630mm。相较于老款,新车在整体长度和高度上略有提升,但轴距保持不变,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大气。

相较于老款车型,内饰方面稍有升级。整体采用的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中控搭载10英寸触摸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面板处采用钢琴烤漆和软皮料包裹,整体营造出一种比较强的档次感。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炮筒式,富有张力。

配置方面,新启辰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TPMS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以及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等多种当下车型该有的配置,整体安全配置表现不错,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新车相较于老款而言,增加了1.4T发动机。将提供1.6L/1.4T/2.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140马力、144马力,匹配5MT/CV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