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最便宜的家用7座SUV,买哪款更值?

2017年12月07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99万起,最便宜的家用7座SUV,买哪款更值?



如今的SUV市场,只要有第三排座椅,就能卖得比对手贵,可想而知第三排的重要性。不过并非所有7座SUV的价格都高高在上,刚上市不久的东风风光S560,其起售价仅仅6.99万,顶配车型也不过9.69万,到底哪款更值得买?

亮点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发动机、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真皮座椅

不要惊讶,风光S560性价比最高的是它的顶配车型。这辆定价为9.69万的1.8L CVT智联型,提供的配置相当丰富,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配置都非常实用,而且原车还带有行车记录仪,不到10万的指导价,1.8L+CVT的动力系统,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亮点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LED日行灯

如果你的预算不充裕,那么这款1.8L手动豪华型是最适合你的。它的配置足够日常使用,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LED日行灯,这些配置都是日常使用率较高的,不足8万的车价还是挺值的,当然你得会开手动挡。

亮点配置:ESP、17寸轮毂、后倒车雷达

虽然这款1.8L 手动精英型起售价足够低廉,只有6.99万,但实际上它的配置实在太“斋”了,提供的只是非常基础的配置,如ESP、17寸轮毂、后倒车雷达等,如此看来其实它的性价比并不算高。砖叔建议喜欢S560的消费者,还是加点钱买中高配车型。


从综合实力而言,风光S560是一款较为实在的紧凑型SUV,1.8L自吸发动机爆发力不强,但是对于日常买菜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底盘平衡感和转向质感在同价位里面还是有一些优势的。那么到底买哪个配置更好呢?如果你预算不高,那么1.8L 手动豪华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预算比较充裕,那么1.8L CVT智联型绝对最值得买。

推荐阅读

-险入众泰 曲折之路购得荣威RX5-

-SUV也能有操控 谈选择马自达CX-5-

-国产做工不敢恭维 瑞风S2车主吐槽之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