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s破百,目前能买到的最快量产SUV,全国限量6台!

2017年12月07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3.9s破百,目前能买到的最快量产SUV,全国限量6台!

当我们提及“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们会想到什么。信仰?超跑?路人?对于大部分车友而言,它还是一个未曾拥有的挚爱。阿尔法罗密欧的SUV——Stelvio已经上市,不过目前所有车型都是普通的2.0T版本,这一次,阿尔法罗密欧带来了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四叶草版)高性能车型。

四叶草版的最大看点当属那套源自法拉利技术的动力总成。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并且标配四驱系统,这让它在0-97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285km/h。凭借2.9T+8AT+四驱系统,它在纽北也跑出了7分59秒74的成绩,刷新了量产SUV圈速。

如果Stelvio向实用性和市场做出了妥协,那么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则是Alfa Romeo坚持运动血统的最好诠释。对于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而言,它的对手将会是Macan Turbo 3.6T以及还未上市的F-PACE SVR车型。而全国仅限6台的它,也必定将成为众多成功人士的争抢对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