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的销量扛把子,T70新推1.4T能征服青年才俊吗?

2017年12月07日 20:58:4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东风启辰的销量扛把子,T70新推1.4T能征服青年才俊吗?

东风启辰自今年2月份独立出来后,整体销量的走势十分见好。在刚过去的11月,东风启辰创下单月销量和同比增幅新纪录,终端售出新车14,620辆。1-11月,企业终端累计销量达到120,765辆,同比增长17.4%。其中,作为品牌中流砥柱的启辰T70,11月销售了3,925辆,1-11月共售出46,267辆,为东风启辰总体销量的38%,东风启辰销量的持续走高启辰T70功不可没。



启辰T70于2015年正式推出,距离现在也有一些时间了,为了紧追市场潮流,无论是从设计还是技术上,都需要进行一些升级。

12月7日,T70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公布了全新启辰T70的新车售价(8.98-12.78万元)以及促销政策,车主成交即可享受三重大礼:终身流量大礼包、购置税减半补贴、3000元置换豪礼。

全新启辰T70与普通改款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新车不光是新增配置那么简单,而是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外观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内饰科技感十足,车内的互联系统进行全新升级,动力上,还新增了新的动力系统--1.4T发动机。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全新启辰T70的产品力明显得到了大幅提升。


转战互联网,自立门户的东风启辰高歌猛进


东风启辰对自身品牌的定位和方向有着较为清晰的认识,每个计划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除了部署互联网领域、推出全新LOGO之外,还加快了其在SUV、轿车、MPV市场的新车投放速度。今年东风启辰先后推出旗下首款的MPV---M50V以及SUV产品T90、全新紧凑型轿D60,充分丰富了东风启辰的产品矩阵,并且不断推动企业销量的稳定增长。

全新启辰T70的推出上市也是东风启辰在智能互联领域的再一次发力。与此前上市的D60相同,全新启辰T70同样能够连接启辰智联系统,得益于东风启辰的较早的研发经验(早在2015年,启辰汽车就推出了首款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以及与高德合作、利用高德在互联领域上的技术优势,在互联网发展趋势下,东风启辰将争取到更大的优势。

而且在汽车保有量激涨的当下,东风启辰旗下车型的产品优势还在于核心技术的可靠和成熟。东风启辰仍然与日产使用相同的生产平台和研发平台,良好的产品口碑能够帮助东风启辰更好地打开市场。

设计、硬件升级,全新启辰T70继续精彩



在多数情况下,轱辘哥是不推荐车主购买小改款车型,主要是新车变动不大、没有价格优惠。全新启辰T70倒是值得一看,这款车在设计和动力上都有较大的升级。新车的外观设计主要的改动集中在前脸部分,新款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发动机盖视觉高度变得更高,看上去十分硬朗大气。

内饰部分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全新启辰T70一改过去的中规中矩的中控布局,而是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这类型的设计很好地将车主包围在内,给予驾驶者carry 全场的感觉。

全新启辰T70中控面板加入了双色拼色设计,并升级了10.1寸的中控大屏,承载启辰的智联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常见的娱乐、导航功能以外,还支持4G移动wifi、车辆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启辰T70新增了1.4T+5M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800-4500rpm,账面上的数据接近2.0L车型。


1.4T车型如果能够提供自动挡版本的话,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当然,目前T70走量的还是2.0L+CVT的车型,1.4T仅是作为补充,给消费者提供多一个选择,从东风启辰处获悉,未来有望引入1.4T+CVT的动力组合。

竞争同级产品,T70是喝粥还是吃肉?

启辰T70面对的对手可以说是市场上的销量最为拔尖的SUV,包括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等长期占据前十榜单的热销车型,其实汽车行业发展至今,相同价位的车型在配置与空间上的差别已经微乎其微,最大的区别是在“三大件”,相比同级产品,全新启辰T70最大的竞争优势是有日产的合资技术背书,油耗、平顺性、驾驶品质都是让人比较放心的。

而且现在东风启辰也在广推互联技术,这也是全新启辰T70面对对手所能使用的一个反攻武器。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6年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9亿辆,未来汽车市场新品将不断增加,相反需求量却在递减。全新启辰T70在确保配置、空间、设计跟上主流市场的情况下,通过提升自身的动力水平和给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互联体验,能在群狼环伺的市场上稳步前行。

发布会结束后,My车轱辘对东风启辰市场部部长熊发明进行了一次专访。

熊发明部长在接受My车轱辘专访时表示,对全新启辰T70的销量有很大的期待,新款T70也有较大提升。并透露2018年没有投放新能源车的计划,2019年则将有大量新能源车上市。

对于今年东风启辰的销量表现,熊发明也持乐观态度,他表示,T70目前已经卖断货,东风启辰12月压力不是销售而是生产。

而在今年汽车行业整体销量增长3%,自主品牌上涨5%的形势下,东风启辰1-11月同比增长17.4%的成绩,可以说远远跑赢大市。在熊发明看来,东风启辰要做高价值品牌,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