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的开山之作,变身开瑞旗下高端子品牌,首款SUV曝光,有戏吗

2017年12月07日 21:10: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风云,可以说是奇瑞的起家车型,十多年前曾红极一时,家喻户晓。奇瑞曾推出的风云2车型畅销一时,但无奈市场转向SUV车型,后来逐渐步入没落,淡出大众的视野。现在风云已经被奇瑞放弃,全面停产。不过近日,我们发现,奇瑞子品牌开瑞启用了风云名号,这个对奇瑞意义重大的名字,如今卷土重来,并且变身一个开瑞下面的一个高端子品牌,看来似乎是要干一番大事业了。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款SUV路实谍照,不过该车还处于设计阶段,最终量产版车型还有变化的余地。

null null

外形设计上,风云SUV整体改动集中在细部。格栅造型上与此前曝光的开瑞X70造型一致,内置横向镀铬饰条,其中第一根饰条中间设置有蓝色粗壮的横条,上有字母Fluwin的标示。车灯方面,雾灯内置四颗呈矩阵式排列的LED光源。在大灯组外侧设置有一个半弧造型的导光带,由于谍照清晰度不高和车辆伪装的情况,我们还无法得知这个设计的具体含义,猜测是示宽灯带。尾部设计上,有一个较大的细节变动,即该车尾灯组维持原有造型,但将后排拍照框由原来的后门下端移动至后保险杆上,使得该车整体造型更加和谐。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风云SUV基本沿袭X70原来的模样,在配色方面,用黑棕搭配的方式取代原先的白色系内饰,以避免白色内饰导致前挡风玻璃反观的隐患。

null

动力方面,风云SUV车型搭载的是热效率37.1%的SQRE4T15B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根据宣传在变速器上提供的是CVT和8AT配置,但就目前我们获悉的情报看均是CVT变速箱,在不排除8AT的情况下,我们猜测CVT将是其主打车型。

风云的复活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其复活后的首款作品就瞄准了时下流行的SUV车型,可见其准备大干一番的决心和勇气。不过也有人说,又搞一个子品牌,新车标,真正儿子多了好打架,贵圈太乱。只能说确实有点~最后回到这款车上面来,具体的上市时间方面,我们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但我们猜测该车极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