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增1.4T动力 全新启辰T70上市 售价8.98万起

2017年12月07日 23:26:0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今日,东风启辰旗下新款启辰T70在重庆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有较大改动,加入更多年轻化元素。动力方面除了保留原有的1.6L/2.0L自吸发动机之外,还新增1.4T发动机。新车共计推出6车型,售价区间在:8.98万——12.78万。

null

启辰T70自上市以来为启辰品牌贡献了不少销量,且口碑尚佳,其扎实的造车技术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此前,新款启辰T70在广州车展期间一经亮相便吸引人们纷纷驻足观望,期间公布预售价格为9万起。从上市最终价格来看,此次售价还是献出了不少诚意。这是一场“温暖”的发布会,以”Ai”之名,主打品质、智联的新款启辰T70与在场的媒体、嘉宾打成一片,成立车主“父爱联盟”,拉近消费者与车企本身的距离,增进互动和交流,这也这款新车的情感诉求。

null null

此外,全新启辰T70还为前10000名的智联网车型成交客户提供终身流量大礼包,同时提供购置税减半补贴的购车金融政策,并对置换用户提供3000元置换豪礼。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让车主真心感受实惠和贴心。

null null

外观内饰升级变化 才能顺应时代变迁

 

除开打了一系列的感情牌,新款启辰T70的变化升级可谓真的不少。

外观较现款车型升级变化主要在车头部分。开口更大的前格栅设计,两道粗壮的镀铬装饰位置也有所上升,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两侧大灯组的造型采用了新的轮廓,并在雾灯区及前包围加入了犀利的棱角。而侧身和尾部变化不明显。

null

加分项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根据不同车型而异,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轴距长度为2630mm,因而在车内空间舒适度上很有保障,这算是一个保留节目了。

null null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T字形布局,造型规整。但是新车增加黑棕搭配、红色缝线等全新的撞色内饰,同时搭配金属拉丝饰条点缀,车内质感大幅提升,中控台采用了缝线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年轻。

 

配置更加智能互联、动力更加丰富才是王道

 

配置方面新款启辰T70可谓丰富,除了标配有LED日行灯、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等,根据车型不同,还提供还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8英寸屏启辰智联系统(可选装10.1英寸)、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车内氛围灯、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配置多到逆天了,丰富才是王道。

新车搭载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一句“你好,启辰”,随时可以唤醒系统,让用户上车后放下手机,可语音操控200多种车内场景,畅快享受驾驶乐趣。

null null

动力上,除了保留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更佳,在动力上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MT(1.6L/1.4T车型)和CVT变速箱(2.0L车型)。

null

综合来看,小编想说的是这次新款启辰T70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年轻、时尚、运动的元素,顺应汽车潮流化发展;在内饰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偏于科技、时尚、运动,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质的提升;小编进入车内静态感受舒适性也很不错,在空间、舒适方面表现也是诚意满满。

null

写在最后

这几年来SUV的红海,各大厂商都上从中分得一杯羹,启辰品牌虽在在知名度方面与主流竞品有一定差距,但是新款启辰T70的出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它的上市将有力协助本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但是市场是残酷的,面对同级别竞品的“围剿”,压力山大的T70在要想在重围突出需要更加夯实自身,着眼未来,为将来的销量打下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