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客户体验感动故事丨一封写给长安汽车总裁的感谢信

2017年12月07日 20:14:05
分享到:
来源:车品达叔

原标题:长安汽车客户体验感动故事丨一封写给长安汽车总裁的感谢信

晌午,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的李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您好,请问您是长安车主李XX先生吗?我是长安汽车福州4S店的售后服务人员,您来电反映的车辆问题,我们的维修人员明天上门维修,请问您方便吗……”

李先生在2013年6月购买了长安CS35,最近车辆出现了点问题,李先生便打了长安汽车福州4S店的售后服务电话,咨询下问题怎么解决。李先生在电话里说,家里离4S店太远,他又要上班,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去4S店。服务人员了解了李先生的难处后,立即向服务总监报告了相关情况。让李先生意外的是,仅半个小时后4S店便给他回了电话,还说是派维修技师上门维修车辆。

第二天上午,维修技师温师傅和服务人员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李先生所在的古田县。看着温师傅亲自上门,李先生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李先生说,第一次享受这种贵宾待遇,这让他在邻居面前特别有面子,觉得非常自豪。

简单地和李先生寒暄了几句,温师傅开始对车辆进行检查。此时正值8月盛夏,热浪逼人,人站着不动都会不停地流汗,更不用说在这样的天气下干活了。温师傅打开引擎盖,有条不紊地对车辆进行细致的检查,不一会,汗水便浸透了蓝色的工作服,额头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滴。酷暑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温师傅检查车辆,很快,他便查出来了车辆故障的原因。温师傅准备了充足的维修工具,加上专业的技术,不到半个小时,车辆就被修复了。 这时,考虑到李先生住的地方离4S店较远,来回一趟要花不少时间和精力,温师傅决定再给车辆做一个全面检查,排除车辆隐患,确保李先生及家人的用车安全。

温师傅离开后,李先生感慨不已,自己只是长安汽车最普通的一名用户,他们不畏天气炎热、也不畏路程遥远,上门提供服务,这是真正体现了长安汽车“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他打开电脑,怀着激动的心情,给长安汽车总裁写了一封感谢信,他用写信这种最原始的方式和最真诚朴实的语句表达内心深深的感激之情。

李先生在信中说:“我近段时间在朋友中感动自豪感特别强、很有面子,我也问过一部分修车朋友以前是否要4S店专门派工作人员亲自到车主地帮助修车,都说从来没有。”李先生还说:“师傅带来修车工具特全,修车店师傅都称赞说这就是大企业才有这种势力和风格,教育出来优秀的员工和严格优质管理水平。” 他已经计划好了,准备换购长安汽车新上市的CS55,他十分相信长安汽车。

后记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极致梦幻、令人尖叫”的产品,提供“极致感动、令人欣喜”的服务。长安汽车全体员工以客户为中心,重视每一位客户提出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心。

长安行天下!

你和长安汽车之间有感动的故事发生吗?

不妨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