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fo进入巴黎 海外20国超50城破1000万订单

2017年12月08日 08:21:38
分享到:
来源:心昏睡

2017年的共享单车市场,有人欢喜有人忧。一边是第二梯队遭遇寒冬,酷骑单车、小蓝单车等共享单车公司接连退市,永安行、哈罗单车抱团取暖;另一边则是以ofo为代表的第一梯队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在国内市场稳定扩张,而且在海外市场发展顺利。

12月7日,ofo小黄车宣布入驻法国首都巴黎,目前ofo已进驻全球20个国家,在海外超50座城市开展运营。

目前,ofo已经在海外超50座城市投放超过10万辆共享单车, 为海外用户累计提供超过1000万次骑行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在海外由当地用户贡献的订单占比超过99%,意味着 ofo已经成为真正服务全球的共享单车平台。

"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在共享单车行业得到有力验证。随着共享单车用户在国内超一线、一线城市的逐渐饱和,ofo及时调整策略,通过一方面下沉至二三线城市、另一方面外拓至更多国家及城市的方法,来实现用户快速稳健增长及品牌价值持续成长。

事实证明,"ofo"这个极具象形化意义的品牌符号已经日渐闻名全球。早在今年上半年,ofo就已被外国友人亲切地成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而当ofo势如破竹进军海外市场,ofo小黄车的共享模式、绿色环保概念、智慧化出行理念等等也随之出海。某种意义上讲,ofo小黄车在世界各地的普及,无形中也代表了"中国式创新"与"中国智造"的胜利,值得国人为之骄傲。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