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布斯”造车?只需四部iPhone X的价钱

2017年12月08日 08:23:33
分享到:
来源:秋风扫落叶

近年来,互联网圈“造车”已成浪潮,虽然乐视汽车已经“胎死腹中”,但依然有其他商业大佬热衷于“造车”行业。而最近,素有“雷布斯”之称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屡屡被传出旗下小米科技与汽车有关的专利在国家专利公告系统中公开,那么其“造车”之传应是事实。

null

传统能源的汽车时代即将结束,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兴起,具有敏锐眼光的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在这个风口浪尖被传出与北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且前段时间还有小米智能汽车量产、售价定位39999万起步这样的消息在网上流传。

null

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与北汽集团合作的确有可能性,按其申请的专利来看,未来未尝不会有搭载MIUI系统的汽车面世。而根据小米的特点,小米汽车一旦问世,新能源汽车市场会否如手机市场一样被拉低价格。

null

有网友调侃,这次真的要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了,你们会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