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SUV都没它亮眼,2.9T拥有512马力,卖100万成爆款!

2017年12月0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阿尔法·罗密欧

null

最近,兰博基尼最新发布的SUV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犀利的外观设计,强悍的动力性能,均属于业界一流水准。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至此,兰博基尼SUV将鲜有竞争对手,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null

Stelvio QV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中的最高性能版本,搭载一台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在这样一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该车仅需3.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高达285km/h!

null

对比兰博基尼SUV的动力性能,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却只有650马力,3.6秒破百的动力表现。由此可见,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可要比兰博基尼Urus强悍多了。

null

阿尔法·罗密欧SUV最高性能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和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经典的三叶草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刀锋式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都非常凶悍。与此同时,在某种程度上也给人一种“愤怒的小鸟”的既视感。

null

尾部设计敦实饱满,三角形尾灯在点亮之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中间还加入了黑色散热网设计,标榜着新车强悍的动力性能。

null

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并采用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在中控台和方向盘上还植入了碳纤维材质,整体运动氛围十分突出。

null

此外,在价格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也表现出了很大优势,普通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1.80-47.80万元,而最高性能版本的QV预售价则为100万左右。比起兰博基尼SUV313万的售价,可就小巫见大巫了!

null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那全国仅限6台的配额将花落谁家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