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Polo国内申报图首曝,简直比高尔夫还要帅!

2017年12月08日 20:51:2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众的Polo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了,已经到了跟新换代的时候了,而近日快车哥获得了全新一代Polo的国内申报图,看着就十分帅气。

不要看到车头的红色饰条就以为这是现款Polo推出的新GTI车型而已,仔细看看前脸的造型就知道跟现款有很大的区别,还不相信的话你就看看油箱盖吧,方形的油箱盖跟海外版本一模一样。

全新一代Polo前格栅会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发动机盖上多变的线条让整车更有动感。而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设计有着很强的层次感。是不是比高尔夫还要帅气?

车身的侧面和尾部一改现款圆润的风格,全新POLO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特别是全新设计的腰线。臀部也经过了微整形,搭配全新设计的尾灯组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有运动范。

新车基于全新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所以身材也略微发胖了点,海外版Polo长宽高分别为4053/1751/1446mm,轴距2564mm,对比现款,轴距提升了94mm,车长加长了83mm,后备厢空间也提升到351L。估计国内版本也将会保持这种车身尺寸。而全新的Polo除了推出GTI版本的车型以外,还有望参考高尔夫推出R-Line版车型。

以前你会说大众的内饰十年不变,老气过时!但当你看到全新Polo的内饰的时候,你会惊叹,原来大众也能有这么时尚好看的内饰设计。红黑白三色的搭配,加上个性纹理造型的座椅,让内饰看上去十分年轻化。

海外版的Polo搭载1.0L三缸(65/75马力)、 1.0TSI三缸(95/115马力)、1.5TSI四缸(150马力)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内版本的Polo暂时没有收到关于动力系统的消息,不过小编觉得新车有望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

全新换代的Polo内外都进行了大改革,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而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将为新车带来更好的乘坐的空间。全新一代Polo将会是本田飞度的最大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