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98万起售,三菱这款性价比超高的SUV选哪款最值?

2017年12月08日 22:0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15.98万起售,三菱这款性价比超高的SUV选哪款最值?

流量党请放心看,只需0.7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广汽三菱旗下的紧凑级SUV欧蓝德

Q1:车型背景简介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第三款国产SUV车型,但在销售端却占据着绝对的核心地位,从10月数据来看,欧蓝德月销量达到了7110台,占广汽三菱总销量的80%以上,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欧蓝德最大的卖点就是大尺寸的车身、7座的设计以及相对于竞争对手更高的性价比。

Q2:车型售价区间?

2018款欧蓝德共有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其中2.0L车型均为两驱版本,风尚版和荣耀版为5座布局,售价分别为15.98和16.98万,新增的嘉乐版为7座布局,售价为17.48万,而2.4L三款车型则全部为四驱车型,其中精英版为5座布局,售价19.18万,豪华版和尊贵版则为7座布局,售价分别为19.68和22.38万。

Q3:销售主力车型是哪款?

欧蓝德的车型命名较为复杂,2.0L和2.4L车型用两套不同的逻辑,不过从配置上来分析,其中2.0L两驱荣耀版和嘉乐版、2.4L四驱精英版和豪华版除了座椅数量之外,配置水平基本是一致的,所以整体来看欧蓝德主要就是三个配置,除了最入门级和顶配这两款车之外,其余四款车型的区别主要集中座椅、发动机排量和驱动方式上。

Q4: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入门级2.0L两驱风尚版我们并不推荐,因为安全配置有明显短板,而顶配2.4L四驱尊贵版价格过高导致性价比偏低也不值得购买,所以对于欧蓝德来说配置上的选择基本是唯一的。


在四款中配车型中,首先需要明确的是,2.0L两驱和2.4L四驱在售价上相差2.2万,在配置上2.4L四驱车型多出了倒车雷达、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LED大灯和自动头灯,很显然实用性更强一些,加之更充沛的动力和更为强大的通过能力,所以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2.4L四驱车型更加值得选择,而5座版和7座版车型相差5000元,至于选择哪个版本就看您自身家庭的使用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