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台北车展开幕在即,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

2017年12月08日 10:30:00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2018台北车展开幕在即,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

已近岁末,全球各地车展一个接一个开幕了又闭幕了,为全球车迷、消费者呈献一些列惊艳新车,当然了,还有一大波车模美女。紧接下来的还会有跨年的2018台北车展即将举办,为了吸引公众和媒体关注,一些车企已经早早放出了参展车型以及车模阵容。让咱们来看一下车吧。

首先看看纳智捷,纳智捷在本届台北车展上将首都曝光全新电动车型U5,其车展模特阵容是这样的:

nullnull

远观还可,近照大图嘛,漫哥还是不放啦。接着来看斯巴鲁,斯巴鲁的模特阵容包括拥有庞大粉丝团的韩国超级名模金钟玉,亚洲超模Natalie Pickles等。

nullnull

韩国超级名模金钟玉

null

亚洲超模Natalie Pickles

null

日产也很重视这次台北车展,将带去日产Kicks、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以及2018款的GTR、Juke、Livina等车型。至于车模阵容嘛,漫哥不敢说话,各位看官自己感受……

nullnullnullnullnull

接着还是日本的车企,三菱汽车。比起大陆,三菱对台湾市场更为重视。本届台北车展展出的车型包括GT-PHEV Concept概念车,跨界车型Eclipse Cross,Zinger,Grand Lancer等。三菱车模则特别请来新生代的模特美女,风景煞是好看。

nullnullnullnull

再来看看韩国现代在台湾车展的表现,届时现代将亮相新赛道概念车型RN30,这是现代的首款赛道街车,2.0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拥有380马力,匹配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AWD全时四驱技术,能展现极致的性能和操控表现。现代的车模阵容颜值也实属不俗。

nullnullnullnull

最后再来看看斯柯达,斯柯达在这次车展亮点一般,带去Rapid / Rapid Spaceback的小改款车型,以及全新的 Fabia Monte Carlo特别款,也就是国内的晶锐。车模阵容也并不够看,真的看车就好。

nullnullnull

好了,目前暂时就这些个车企亮相了台北车展的车模阵容,可以开始你们的吐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