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15万,高颜值空间大,选车就看这几款

2017年12月08日 10:55:25
分享到:

人们日常生活中谈论的话题很多,小到八卦大到买房,任何一个话题都有讲不完的话。买车也是一个常见的话题,许多人做出预算之后不知道买什么车,在形形色色的汽车品牌和型号中迷茫,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买车确实是一件比较纠结的事情。

null

那今天就来推荐一波汽车,预算15万,可以考虑哪些汽车呢?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这款车的品牌知名度可能不是那么高,如果想买品牌可以忽略。这款车的颜值很高,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简约,车灯的设计比较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造型圆润,看起来有一种跑车风格。它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足够,据反映油耗较高。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在空间表现上还算不错。

null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江铃旗下的主打车型,品牌知名度高。这款车线条比较硬朗,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层次感,看起来稳重,车灯的造型也比较恰当,这是一款典型的SUV,看起来比较硬气。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 GTDi汽油发动机,动力是这车的一大亮点,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据反馈驾驶感不错。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整体来看,空间还是非常宽敞。

null null

启辰T90

指导价:10.98-15.48万

东风旗下的一款车型,品牌知名度还算可以。这款车溜背式的造型让人一眼认出,整个车看起来比较扁平,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与车灯完美融合,车身线条灵动,整车颜值不错。它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动力配置上还算可以。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71mm,轴距2765mm,较上一款车型来说略小,能满足日常家用。

null null

东风标致 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东风标志这个品牌目前还是比较常见,508这款车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车头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简约,尖锐的大灯给它增加了一抹气势,车身线条比较柔和,看起来也有一种跑车的风格。它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式和2.0L自然吸气式三个版本的发动机,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日常完全可以满足。整车尺寸4826/1855/1465mm,轴距2815mm,整体空间表现比较有优势。

null null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马自达汽车的知名度还是有的。这款车颜值也非常高,进气格栅的个性设计加上犀利的车灯造型显得非常好看,车身线条顺滑,车头与车身的过渡非常平稳,看起来舒服。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日常使用还是足够。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469/1795/1474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较前面车型还是一般。

null null

预算15万能够买一辆不错的车了,如果是日常家用的话,可以直接考虑上面几款空间大动力足颜值还高的汽车,去4S店试一试驾驶感,想买就不要纠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