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靠谱的10万级紧凑型SUV,试驾全新启辰T70

2017年12月08日 11:55:2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特靠谱的10万级紧凑型SUV,试驾全新启辰T70


全新2018款启辰T70上市会给每个媒体发了一个暖水杯,上面写了一行小字“新一代质感男人,不油腻!”

看上去很走心吧,但你如果试驾过全新启辰T70,就会发现它所言非虚,这是车透君日前在福州试驾完这款新车后的直观感受。

外观设计上,全新启辰T70继承了家族的“流沙光影”设计理念,更刚毅也更硬朗,很适合顾家的男人来开。

内饰方面,全新启辰T70的中控设计侧向于驾驶员使用。

一坐上其座椅,就能明显感受到日产的DNA,座椅又软又宽又大,菱形打孔设计则倍添了高档感。按键设计、转向灯、雨刷拨杆及操作,都是熟悉的日产风格。

配置方面,全新启辰T70的“你好,启辰”语音识别系统、车载移动热点、车辆智能安防系统等,都明显提升了科技感。

说它靠谱,因为全新启辰T70的核心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均来自东风日产,这你打开发动机舱,就能看到明显的NISSAN发动机LOGO,日产MR2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产CVT变速箱,既成熟又可靠。

此次启辰T70新增了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140马力,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6N·m。

底盘也是日产标配,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令车透君印象深刻的是,全新启辰T70在静谧性表现方面很是不错。在高速行驶路段中,对风噪、胎噪以及来自发动机的噪音,均过滤到位,看来启辰研发团队对整车的NVH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一天试驾下来,车透君认为全新启辰T70的最大优势就是具有合资车的驾驶品质,但价格却是自主品牌的,所以性价比是绝对ok的。

怎么样?顾家男人们动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