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调侃保时捷泰了,认真看看车主怎么吐槽众泰T700

2017年12月08日 10:30:00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不调侃保时捷泰了,认真看看车主怎么吐槽众泰T700


别人都说优点我们只说缺点

众泰T700外观漂亮,内饰豪华,配置高端,空间宽敞,价格却只需10万加,上市才几个月,销量就把途昂按在下面摩擦,现在购车不但没有优惠,有些地方还要加价,风头一时无二。但值不值得入手,先看看下车主的吐槽:





T700表面上看着什么都好,但谁用谁知道。电子产品过多,品控无法保证,时间长了各种小毛病,后期维修费也不低。另外车子大,坐里面确实宽敞,但也有坏处,就是停车难,1933mm的宽度不是每个停车位都能停进去,就算给你挤进去了,接下来就是在车缝里侧身迈着小碎步出来,两边的车灰擦得干干净净。


油门响应慢,双离合换档急加速顿挫,胎噪大,隔音差,开车时间一长人就烦躁。内饰有档次感,不过只是看着豪华,实际用起来有点松松垮垮的,跑点烂路就各种异响。全系仿皮座椅,除了顶配都不带座椅通风,坐久了容易捂汗。底盘硬,颠得让人怀疑人生。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居然还有车主投诉方向机失灵的,这就影响行车安全了。


中控屏看着高大上,但反应有点迟钝,车载导航路线是旧的,还不支持安装软件,这难不倒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汽车达人,想装的话网上教程一搜就有。语音控制会无缘无故自己触发,为了让普通话更普及,暂时只有CCTV主持人字正腔圆的讲话才能识别,一般人十句里能识别两句,也算普通话标准的了。想用上这个功能,回家自觉追剧新闻联播。


城市路段油耗偏高,但以小七这个体型也算正常,光风阻都比别人大啊。上了高速,油耗会略有下降,但车速到120,油耗又有上升的趋势,可能T700是想用油耗去防车主超速,这点非常贴心的,省下的拍照钱还能帮补加油,这么一想,就觉得油耗不高了。

话说回来,虽然小毛病不少,但以T700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你还真是没其他选择。



下期预告

往期热门车型回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