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车相撞,面包车上的一个标志,吓坏了豪车车主

2017年12月08日 13:56: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e空间

交通规则越来越完善,开车必须遵守,不怕被抓,就怕意外事故。有人说,现在我们买了保险,出了意外让保险公司来处理它。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撞上了上百万辆豪华轿车,这一次是不好对付的。自己的代步车撞坏是小事,,豪华车随便一撞,可能几十万维修费。保险公司也头疼。最近,看到一辆五菱之光却把这个结果改写了

两车相撞,面包车上的一个标志,吓坏了豪车车主

在厦门,发生了一起五菱撞上劳斯莱斯的交通事故。这一次,劳斯莱斯420万的车主都吓坏了。稍微了解车的朋友应该知道,上面这辆是劳斯莱斯,正常行驶在路上,突然被五菱撞上了。启动五菱车主孟某,撞了车不知道,下车后赶紧打电话求救,打完电话才知道自己闯祸了,撞上了一辆几百万的豪华车,而视野里,是自己的责任。这是好几个五菱的费用。

两车相撞,面包车上的一个标志,吓坏了豪车车主

五菱车主吓得直冒汗时,车主的劳斯莱斯下车一看也捏把汗。原来,五菱之光车写了一个“爆”字。五菱汽车载了一车易爆性材料,劳斯莱斯车主感到非常幸运,幸运的是,刚刚撞上了车,并没有爆炸。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劳斯莱斯车主看着自己的车撞了,觉得问题不大,也没有说五菱车主赔偿,只是想赶快离开现场,因为害怕两次爆炸造成的冲击,马上开走了。

两车相撞,面包车上的一个标志,吓坏了豪车车主

这是土豪的世界,钱是身外之物,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这对劳斯莱斯车主的维修费算不了什么,最后,只是提醒五菱轻车主,开车后要更加小心,注意安全。

两车相撞,面包车上的一个标志,吓坏了豪车车主

热门推荐:

1、还在循环cd里的几首歌曲?现在都流行这样的音乐u盘,非常多歌曲经典到流行达到上千首,无损音质非常悦耳!


?2、现在手机都随身携带,有的司机喜欢一手开车一手打电话,不仅非常危险,也是一种违章的行为,不妨备上这款手机支架。


3、电子狗能起多大作用?如果你需要偶尔跑外地或者陌生的地方,稍微一不留神自己的分又被扣了,而且现在驾照也是越来越难考上,这些种种的问题是不是一直在困扰着你们呢,现在也有好多人都在开始使用电子狗。


4、出门在外总有需要临时停车的时候,普通纸质的停车牌容易坏和泄漏个人隐私。


5、车内空气的质量决定开车的体验,更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而这款空气净化器就可以还你一个清新的车内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