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子开四辆千万劳斯莱斯去乡下接亲:懂车的老丈人竟不让女儿嫁了

2017年12月08日 16:08:39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就我们国家现在的习俗来说,结婚的时候往往要注重排场,尤其是在接亲的时候,来的车子越多,车子的价值越贵,女方的家里就会觉得越有面子。 这不福建的一个小伙子就找了这样子的四辆古董级的劳斯莱斯去乡下接亲,事实也是这样,一开到村里去了以后,村里的人看到了这些车子就开始了各种讨论,说女方真的嫁了一户好人家,这几辆车子那个一辆不要上千万。 丈母娘在旁边听到了以后不知道有多高兴,看着小伙子也别提多顺眼,心里乐开了花,可是反观在一旁的老丈人却有点闷闷不乐的。 其实老丈人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知道,这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劳斯莱斯,而是属于山寨劳斯劳斯,老丈人把小伙子找来说女儿不能嫁给他,穷没有关系,但是不能骗人。 后来小伙子也交代这几辆车子的确是自己租来的改装车,专门用来当做婚庆用车,他说自己也只是想要把排场弄大一点,结果弄巧成拙,在保证自己一定会努力奋斗以后,老丈人最终还是把女儿嫁给了他。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开车疲劳的缓解神器,这款腰靠套装采用优质环保材质,软硬适中,工学曲线凸点按摩,3D记忆棉弹内芯,贴合颈椎腰椎,舒缓腰背疲劳,保护颈椎健康,让您有个舒适的驾程! 乱糟糟的后备箱储物是个麻烦问题,用上这款储物箱解决您的麻烦,采用精致皮革,纯手工打造,可折叠使用,环保材质,耐脏易清洗,一擦就干净,小身材大容量,让后备箱整洁起来! 自己给爱车洗澡,就需要合适的工具,这款洗车豪华套餐,洗车擦车一步到位,一年四季都能用,呵护爱车,给爱车最好的养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