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1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近12万辆,雷克萨斯押宝混动车型

2017年12月08日 16:1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1-11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近12万辆,雷克萨斯押宝混动车型

头条新闻头图.jpg

雷克萨斯今日公布了11月在华销量,数据显示,11月份,雷克萨斯单月销量达到12,896台;今年1-11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19,831辆,同比增长22%。

值得一提的是,在雷克萨斯各系车型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达3,886台,占当月销量的30%。

随着 11月份结束,中国车市2017年的“厮杀”即将画上句号。包括雷克萨斯在内,中国车市二线豪华品牌中,近年来步入“10万+俱乐部”的品牌也相继跨过10万辆门槛。

20171120_1511146046202925.jpg

按照雷克萨斯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雷克萨斯赶在年底前,也开启了密集的营销攻势。 

在11月9日,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轿车LS及旗舰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在中国市场开启预售。其中全新LS共计发售6款车型,预售参考价格90—130万元;全新LC共计发售3款车型,预售参考价格130—140万元。

随后的广州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LS 350及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广州车展,其主题定义为“凝聚时光和驾驭激情”。 

1512454104733763.jpg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曾表示,“未来,雷克萨斯在中国会继续加大产品投放完成各个细分市场的完整布局,目前在售的7款智·混动车型是核心竞争力,从不同维度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而随着全新LS和LC预售开始,未来雷克萨斯将开启产品线的全面进化,带来更强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