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细数丰田旗下畅销车型,没想到保值率最高的是普拉多!

2017年12月08日 17:52:37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都知道丰田是最懂得控制成本的车企,每年的全球车企利润排名基本上都排在第一的位置。作为全球最挣钱的车企,近年来造的车却是越来越丑,有人调侃说,莫不是丰田为了控制成本连设计师都省了,都是老板自己设计的。

null

其实外观美丑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就比如新款凯美瑞好车君就觉得很酷炫。虽然在外观上有各种不同的声音,然而丰田车的综合素质高却是公认的。不仅开着省心,关键是保值率都挺高的,想换车的时候卖掉也不亏,比如以下这几款车型。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元

5年后残值率:47.9%

null

丰田旗下热销车型很多,但要是论销量,没有哪款车可以超越卡罗拉,该车创造了世界汽车界多项记录,最让人熟知的就是丰田拉罗拉是目前世界销量最高的车型,突破了4000万辆。

而它之所以热销,和它的精准定位是分不开的。作为一款家用车,它没有激进的外观、没有强悍的性能,但有着耐看的外表、够用但低油耗省心的动力总成,以及2700mm轴距带来的优秀空间表现,对于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它都基本能够满足。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元

5年后残值率:48.1%

null

凯美瑞一直是日系家用中型车的代表,在舒适性、空间、油耗上都有一定的优势,使得它无论是在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场都有很高的人气。而随着新一代车型的推出,这款本就实力不凡的家用车似乎要实现更大的突破。

此前广汽丰田曾向外公布,全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订单了已突破15000辆。其实在还没有正式公布价格、缺乏展车的情况下,广汽丰田方面就曾对外表示过:“全国已经收到超过8300辆新车订单”。这种中高级轿车市场多年未见的火爆现象,或许会让国内B级车市场重新洗牌。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5年后残值率:49.6%

null

或许是因为外形的原因,丰田RAV4在中国市场似乎并不受待见,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一款卖的不好的车。在北美市场它甚至成功闯入向来由美系皮卡垄断的美国车型销量前三强。

其实RAV4在舒适度,操控性和空间以及经济性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所以这辆车的保值率也是高的可怕。同样价钱的车,过个3、4年,你能比其他品牌多卖1-2万,年限越高,越能体现这一点。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5年后残值率:59.5%

null

在国内汽车市场,说起中型SUV,必然不能忽略汉兰达,该车上市至今在国内销量一直保持在8000多台甚至多地还出现加价提车还一车难求的尴尬局面。

目前汉兰达二手畅销车款多集中在2012-2014年款,它在舒适性、性价比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让它即使在二手车也依然能够卖的很火。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6.48-63.68万元

5年后残值率:59.9%

null

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自此,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

普拉多之所以成为了丰田车系最保值的一员,和它的功能性是密切相关的,在它热销的新疆广西一代,强悍的越野性能、不错的可靠性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以及它所使用的成熟动力总成,都是它热销的原因所在。它的二手车销售主要集中在4年或者是7万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