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卖奥迪A6L一半价格的红旗H7,你会买吗?

2017年12月08日 16:55:5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原标题:只卖奥迪A6L一半价格的红旗H7,你会买吗?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豪华成员,红旗旗下的车型自诞生起就成为我国各大领导配备用车,如此根正苗红的它也在之前迎来了全新一代的红旗H7轿车,而那时候,它还找来了有着“最帅老干部”之称的靳东代言,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1

红旗从来不过分强调情怀,但它本身就是一种情怀。一路以来,红旗汽车的发展历程,印证了我国汽车工业前进的步伐,意义重大,也可以从某种层面来说,它代表着中华民族的勇敢精神,而它延伸出来的汽车产品,更是许多爱国人士的一种寄托。

1958年,中国生产的第一台轿车CA71诞生,再到今天的新一代红旗H7,产品实力在不断发生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追逐梦想的脚步。

新一代的红旗H7是基于红旗集团C级车打造的首款车型,它也是红旗品牌复兴的首款战略车型,完完全全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所以说模仿和借鉴,与它没有任何关系。

以往来看,红旗轿车通常出现在公务车领域,而如今它也放低了姿态,力争通过新形象,来博得更多寻常百姓的芳心。

2

事实上,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中大型豪华轿车被合资品牌牢牢占据,自主品牌要冲击这一领域看上去比较困难,往往都是通过SUV这一细分领域找到突破点,而红旗H7就是不同寻常的一份子,它的到来,就是要挑战合资中大型豪华轿车。

行政座驾市场硝烟四起,毫无疑问,奥迪A6L称得上一枝独秀,单单来讲A6L,恐怕谁都对它再熟悉不过了,无论历代车型单月销量还是在路上的出镜率,该车在国内市场上堪称大获成功。

既然红旗H7瞄准了国内豪华C级车市场,那么我们不妨来将它和奥迪A6L做一个对比,看看它是否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红旗H7

奥迪A6L

VS

>>> 设计 <<<

红旗H7的进气格栅面积依然是加大并且角度立体,还搭配了全LED大灯,在老款圆润的基础上增添了运动感和冲击感。而醒目经典的红旗立标,更是与众不同的经典。

而目前在售的奥迪A6L内部代号仍为C7,它拥有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唇,视觉宽度有所增加。

红旗H7的长宽高达到了5095/1875/1485mm,轴距2970mm,而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66mm,轴距3012mm,直观来讲,两款车的尺寸差异并不大,红旗H7在长度和宽度上稍高于奥迪A6L,而后者的轴距也有微弱优势。

>>> 内饰 <<<

红旗H7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材质是选自北美小公牛的头层A级牛皮,质感非常强,另外座椅的填充物也非常扎实;另外,不同于老款,它的空调面板造型由之前的实体按键改为了触控式按键。

A6L的商务气息很浓郁,不过在用料方面却毫不吝惜,像实木饰板、金属饰条以及大面积的真皮包裹等等都是随处可见,门板中部还采用翻毛皮装饰,也展现出了其豪华的定调。

总体来说,两款车的设计和用料不相上下,由于奥迪A6L实在是太常见,所以我个人对它难以心动,反而红旗H7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新鲜感。

>>> 配置 <<<

红旗H7达到了目前主流的C级车水准,内部拥有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当然,还有盲区监测、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这些科技配置。

A6L拥有可切换前、后及俯视视角的全景影像,搭配带有所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用起来非常方便,而它也搭载了盲区监测、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等。

>>> 动力 <<<

红旗H7提供了三款动力总成供选,包括1.8T/2.0T以及3.0T,不过,关注度最高和最能走量的,不出意外还是2.0T车型。所以拿红旗H7的2.0T+6AT动力举例,它能满足几乎所有的日常所需。

红旗H7的底盘依旧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调校偏向于舒适性,一台商务轿车,四平八稳的驾驶总是惹人爱的,据试驾过的同僚告诉我说,它的行驶质感是完全可以媲美目前主流的合资中大型轿车的。

稍微有那么一点遗憾的,是红旗H7全新仅提供了一款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虽然这个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好,降档逻辑也经常被人表扬,但对比起奥迪A6L的7速双离合(在售的还有一款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来说,总感觉差了点什么。

如果算上3.0T机械增压的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奥迪A6L则提供了多达5种动力可以选择。而它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正常情况下,这款车的前后动力分配比例为40:60,所以在全力加速时也不会出现打滑现象,120km/h高速并线时,车辆的循迹性表现让人满意,总之,它的操控稳定性得到了大幅提升。(不过,全系都为后驱的红旗H7甚至可以玩起漂移)

红旗H7的新车指导价为24.98万-47.98万元。从产品力上看,它已经非常优秀,虽然在一些细枝末节上看似做的不够精细(也许是我们要求太苛刻),但它依旧是目前自主品牌研发的第一款中大型轿车,承载着许许多多的情怀和梦想。

虽然奥迪A6L新车指导价为40.60万-74.60万元,但它的优惠幅度很大,成都区域优惠后的起步价也仅仅在35万出头,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它的诱惑力也是极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