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用这个小玩意玩手机,130w人强势围观,比指尖陀螺更火的减压神器!

2017年12月08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美国人用这个小玩意玩手机,130w人强势围观,比指尖陀螺更火的减压神器!



说到近几年最火的 ”减压神器“,非指尖陀螺莫属。但是传统指尖陀螺玩法单一,样式不可改变,想要换个花样就必须再买一款。

想要一款「怎么都玩不腻」的指尖陀螺吗?有科技公司的 Ring Spinner,可以让你的手机和指尖陀螺完美结合,绝妙的跨界组合,百玩不厌。


有了它,分分钟让你成为聚会上的焦点,炫炸所有人!

引爆北美,潮人都在玩


这款指环陀螺在国外究竟火到什么程度?就连 YouTube 的测评红人 Unbox Therapy 都为它专门出了一期视频,播放量达到130万


Unbox Therapy 的影响,美国时尚达人们纷纷购入这款指环陀螺,并开发出了各种玩法。

既可以当成传统指尖陀螺。


又能玩出不一样的个性。

例如,给你的蛋糕旋转涂酱料。

亦或,旋转接电话。

在街上玩 Ring Spinner ,绝对吸引眼球,回头率 100% 。


聚会新玩物,炒热气氛

装上 Ring Spinner,轻轻拨动手机就可以旋转起来,配合各种绚丽的图片,让聚会气氛更加热

聚会怎么少得了动感光效?

打开手机闪光灯,盖上透明器皿,还可变成聚会灯。


手机越多,玩得越嗨,与好友一起变成DJ都没问题。


真心话大冒险、谁买单等游戏,只需下载相应素材,手机转起来就可以玩!

Ring Spinner 适合多人游戏,不用再苦于聚会 “尬坐” 的窘境。


它是陀螺,也是支架




平时不旋转的时候,Ring Spinner 也可以作为普通手机支架使用。

腾出双手,一手饮料一手零食,看片更开心。


44*31*5.9mm 的尺寸,小巧不硌手。

主体和底座分别采用锌合金、铝合金材料打造, 轴承为日本NSK碳钢轴承。旋转流畅,吸附力强

背后的圆环设计,合理利用,就可以把手机挂在各种场景,亦能作为车载支架使用,看导航就这么方便。


休闲减压,随时随地


随时随地,都可以把 Ring Spinner 套在手指上,排队等候时,拿出来在手掌上转一转,排解无聊。


发呆的时候,Ring Spinner 也可以打发时间。

平时工作压力大,晚上失眠?

下载催眠漩涡图片,自我催眠,睡个好觉。



傻瓜式安装,即装即玩

为了体验最好的旋转效果,Ring Spinner 必须贴在手机背面正中央的位置。

产品包装上很贴心地印制了手机尺寸图,只需两步,轻松安装。


1. 对准尺寸,把手机平放在包装上。

2. 拿掉包装,安装完成!

多种颜色,彰显个性

Ring Spinner 一共提供了黑色、银色、玫瑰金、土豪金四种颜色,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手机颜色来选择。

「简单一步」即可把手机变成指尖陀螺

Ring Spinner 既是聚会带节奏利器

又是手机实用支架

潮人必备!

那么怎么买买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